www.gzsane.com
主角叫【朱誉】的小说是什么?
  • 浮城剑雨
    剑雨浮生在线阅读
    江南儿女多侠骨,三分柔情英雄路。孤胆末路问苍穹,王剑浮城指何处。北唐末年,战火纷飞,江南名门楚云风在淮水河畔救下被奸人构陷的南齐名将朱誉晟。两人志趣相投,决意一起拯救这内忧外患、早已千疮百孔的北唐王朝。从此,他们便踏上了斗贼匪、诛乱党这条波涛汹涌的艰难道路。血雨腥风,是王剑所向;荡气回肠,…
  • 断袖王爷杀手妃
    那个杀手是断袖小说
    她是丞相嫡女,却是个低智儿,唯一的爱好就是吃,被成为饕餮娘子,是个到还没有嫁出去的大龄剩女。却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竟成了断袖王爷的正妃,洞房之夜被撞了脑袋昏迷,再次醒来,她的灵魂已换成了现代商业女强人和金牌杀手。...
  • 聊斋:长生从画皮开始
    男主女主是王成,陈氏,朱尔旦的小说是什么
    魂穿聊斋,求道长生。此时,正逢天下大乱,群魔乱舞,魑魅魍魉横行,正邪佛魔颠倒。天地灵机絮乱,道途愈发艰难,成道机缘更加缥缈。他立志求道长生,争那一线成道机缘。于是他行走在阴阳之间,探秘太古禁地。追寻天庭踪迹,揭开地府秘闻。所见种种皆似是而非,以往究竟发生了什么?王成抽丝剥茧,历经诸般劫难,…
  • 咫尺江湖
    男主女主是楚留香,冷秋,蒋季凌的小说是什么
    小李飞刀同人《咫尺江湖》完结 作者:花昴 楚留香见李寻欢摇摇头,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可是眼睛却看向楚留香。 楚留香摸摸鼻子,心理有些没有底,小心翼翼的观察李寻欢脸上的表情 朱誉说了几句后便又坐了回去,舒舒服服的吃着馒头 楚留香对李寻欢眨了眨眼,想知道些什么 李寻欢微微一笑,然后端起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