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朱荣轩】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女配又在疯狂打脸
    男主女主是朱荣轩,宋雨泽,江奕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异世的孤魂攸安,意外绑定了炮灰逆袭系统,只要能完成任务,就可以收取功德,恢复记忆。大千世界,炮灰无数,各有各的凄惨,攸安的任务就是帮她们逆袭改命,完成心愿。世界一:深情宰相的短命原配腹黑男主:表妹,我的妻只能是你,娶她只是逼不得已白莲花女主:我伤心没有关系,可你不要对姐姐太冷漠,我怕她…
  • 风花雪月之城
    风花雪月之城
    风花雪月之城的简介:她正处于人生的低潮期,夫妻感情经历十年之痒,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百出,她感到身心极度疲惫,对社会和人生消极失望,这时他的不期而至在她灰暗的心里激起涟漪,不同的目的注定让这场网上孽缘草草夭折,遭受打击的她重整心态,决定忘记过去,上天戏弄人,一次偶遇,他和她坠入感情的深渊马上…
  • 我对魔改星球有点兴趣
    小说《我对魔改星球有点兴趣》TXT百度云
    重生在平行世界生活了17年的东门和真,莫名的开启了“魔改星球系统”,从此这个星球走上了连它都不知道自己原来是什么样的不归路。幕后流,主角唯我独法,一切超凡,神话都是主角创造,作者笔力弱见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