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朱灵灵】的小说是什么?
  • 幽月大陆
    楚心月 九幽大陆
    修改已经完成。但是由于增加了一个女角,所以修改工程浩大,几达一月,实在汗颜。修完之后,发现与旧版有了很多增删改变,并且除了你们这些老读者几乎没人来了。为了本书生存问题,逼不得已换个名字另开一坑,在这里对大家说声对不起,还希望大家前来捧场,继
  • 如梦香江
    小说《如梦香江》TXT百度云
    >字数万总推荐二十一世纪某文学网的三流写手穿越到年的香江一个悲剧人物身上,从此香江的历史有些不一样了。当导演是爱好,赚钱是次要。香江电影即将迎来一波高速爆发,号称东方好莱坞。80年代的香江娱乐圈风云,霞玉芳红,双周一程。那些经典影片,那些流行歌曲,那些美人争艳。不一样的题材,见证陪伴我们成…
  • 假面骑士999
    夜幕笼罩着大地,猫头鹰那阴沉的咕咕低鸣,还有偶尔惊现的几声狼嚎,让这人迹罕至的荒郊野岭愈发显得诡异。
    世上没有等价交换原则,命运,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本来就是不公平的。继承了四象之血的人,天赐的能力就等同于不可推卸的责任,这是神的祝福,同时也是恶魔的诅咒。变身!在黑夜中,用你的獠牙撕裂邪恶吧!这是一个充满kuso的故事,一个披着特摄外衣的sr故事,貌似严肃的主题之下隐藏着无数恶搞,对acg有…
  • 假面骑士999
    小说《假面骑士999》TXT下载
    []假面骑士999作者:铁拳无敌第00话尸魔夜行更新时间2005319:20:00字数:3031夜幕笼罩着大地,猫头鹰那阴沉的咕咕低鸣,还有偶尔惊现的几声狼嚎,让这人迹罕至的荒郊野岭愈发显得诡异。惨白的月光穿越那些在晚风中婆娑的树叶,在地上投出斑驳的黑影,就像洒满大地的泪水。枯树,也借助月…
  • 如梦香江
    杨鹏钟楚虹《如梦香江》
    纵横VIP20200917完结 字数50.5万总推荐918 二十一世纪某文学网的三流写手穿越到1979年的香江一个悲剧人物身上,从此香江的历史有些不一样了。当导演是爱好,赚钱是次要。香江电影即将迎来一波高速爆发,号称东方好莱坞。 80年代的香江娱乐圈风云,霞玉芳红,双周一程。那些经典影片,…
  • 一见男神就自燃
    苏婕卢薇《一见男神就自燃》
    正文第1章首次自燃 大家都以为是哪个坏小子恶作剧,苏婕自然也这么认为,可是无论怎么威逼利诱,班上的几个捣蛋鬼都坚决不承认是自己放的火。老师无奈,安抚了苏婕几句,让她回家好好休息几天再来。苏婕在家呆的实在无聊,心里又牵挂着扰乱数颗芳心的柳楠,捱了两天就回了学校。柳楠安静的坐在桌子的一侧…
  • 拽丫头扑倒腹黑大神
    男主女主是纪瑶,沈默,苏阳的小说是什么
    【编辑饺子签约作品】纪瑶是只不择不扣的菜鸟,为了经验,她误挑衅某个过路的大神。然后她被秒杀了。从此,纪瑶踏上了漫长的复仇之路,由此引发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什么?那个被她盗了游戏号的大神说她..
  • 成了腹黑王爷的心尖宠
    穿成腹黑王爷的心尖宠
    【日更,不弃坑】|晋江文学城【独家】舒浅钰贵为镇南大将军的女儿,一心只想此后在都城安稳度日。却不曾想,皇帝陛下的一道圣旨,将她赐婚给了那个命不久矣的宣王。旁人皆叹她红颜薄命,年纪轻轻便要去做个寡妇。舒浅钰上赶着去当寡妇,顺带捞个王妃的名号,继续安稳度日。成亲那天,舒浅钰兴高采烈地入了宣王府…
  • 外科圣医
    外科圣医txt免费下载
    实习医生李铮,脑海中有一个神奇的魔方,不但可以获得各种超前的手术技术,还可以真实的模拟任何手术。于是,一个巨牛的外科医生,从此诞生。ps:搞笑又不失严谨的医生小说,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欢迎加入外科群:611648277。
  • 一见男神就自燃
    苏婕卢薇《一见男神就自燃》
    苏婕有个致命的特点,靠近喜欢的男人两米之内就会发生自燃。为此她不得不离喜欢的人远远的,二十七岁的高龄还没谈过一场恋爱。原本打算孤独一生,可新来的上司竟然是多年前有恩与她的梦中情人。第一次在会议室见面,苏婕大惊之下头冒青烟,不顾上司黑脸落荒而逃;第二次接触时故意离他四五米;第三次第四次直到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