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朱常浩】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皇叔
    极品皇叔小说下载
    李香君,巾帼须眉,胆气纵横,从一而终。布木布泰大玉儿,智计百出,邦国之相。海兰珠,温柔贤惠,孤王居家必备。陈圆圆,孤王就看三桂不顺眼,咋的?孙承宗,袁承焕,徐光启,赵率教,宋应星,郑芝龙,宋献策忠臣名妓科学身,将军海盗江湖种!胡儿哭,汉儿笑孤王醉卧大腿,执掌大明,红唇美酒,谈笑间,碾压八荒…
  • 大明:开局制霸皇宫!
    小说《大明:开局制霸皇宫!》TXT百度云
    叶文方意外穿越到了大明末年,却发现这个世界竟然是个狂野大陆,能成仙,亦修魔。第一年,叶文方觉醒龙王武魂,搅得皇宫天翻地覆,气死了自己的亲爹皇帝朱常洛。第二年,叶文方又在天子大婚上胡搅蛮缠,抢跑了天启帝朱由校的新婚妻子,最终被迁出京师。...
  • 我是万历
    历是小说免费阅读
    高中历史老师王冲在奥运之夜被一道巨大的闪电击中,进入了另外一个时空当中,成为了明朝万历皇帝他意识到自己振兴中华民族的重任之后,使用狠辣手段,正后宫,杀藩王,败蒙古,杀努尔哈赤,痛打西班牙进而实行新政,进行工业革命,夺取列强的亚洲属地终于建立了强大的中华帝国
  • 星灿大明宫
    星灿大明宫
    22世纪太空星际女特务张星妍,遭外星男友击杀,愤恨穿越到大明王朝。捧皇帝嫔妃,戏文臣武将,斗太监女官,九子夺嫡战,外星男友竟穿越成瑞王。她合纵连横,与惠王朱靖凯,瑞王朱常浩,锦衣卫韩子骞上演宫廷刹情!她从默默无名大明宫女,成为大明第一女厂公。她从荣耀尊翊摄政王妃,成为大明神圣皇太后。众星环…
  • 朱由检方从哲
    男主女主是魏忠贤,朱常洛,孙承宗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成为皇孙。爹不疼,娘不爱又如何?爷爷万历把我当宝。内有党争不断,外有建奴窥伺,朱由检指点江山。率领17世纪的明朝军队,完成汉人王朝未尽的使命。9149857
  • 大明冷宫二十年,一朝顿悟浩然气
    小说《大明冷宫二十年,一朝顿悟浩然气》TXT百度云
    【儒道流+顿悟心性流】朱常洛穿越成为火明王朝大皇子,却发现这皇子当得真不自在。纵使满朝文武都支持,奈何父皇太偏心,只因妖妃枕边风,阉党争权暗流涌,内有纷扰外有患。幸而一朝顿悟水德文心,从此“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自古水火不容,身负水德才气的朱常洛下定决心当太子后,“九霄龙吟惊天…
  • 嫡女不好惹:大明小医妃
    大明小医妃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是21世纪中医学骄子,却因外出采摘草药时不慎坠落悬崖,而穿越成相府懦弱嫡女。他是大明福王殿下,外表风华绝代人畜无害,实则腹黑霸道睿智多谋。一道突如其来的圣旨,让她成为他的待嫁王妃。一个不情,一个不愿,在彼此之间相互指摘互相怨怼的过程中,两人…
  • 系统之全能太子爷
    全能太子爷系统
    日更6000,尽量每天早上八点更新一句话简介黑莲花太子进化史懦弱仁善的皇长子朱常洛在宫中受尽欺凌,母亲临终前给他一粒黑丸,从此,他有了一个外祖父留下的系统且看系统如何将一个明朝土著皇长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爱国爱家爱老婆爱孩子的四爱好男人男主黑莲花,女主土豪金,从各取所需到情义相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