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朱友裕】的小说是什么?
  • 燕然勒石之鹰扬
    男主女主是朱温,张惠,朱友裕的小说是什么
    安史之乱以后,唐朝由盛转衰,在各地的藩王乘机做大做强,而黄巢之乱以后,更是出现“极目千里、无复烟火”的局面,乱世波及到两淮江南地区,而朱全忠、李克用与李茂贞这三大藩王更是成为后来五代十国的君主,故事就发生在朱全忠(朱温)以及发妻张惠,马殷之间的江山,美人,爱情,传国玺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墨门明侠
    小说《墨门明侠》TXT下载
    这是以唐末五代初为历史背景的小说,主角所在的墨门被灭,一心想要重振墨家威名的故事
  • 血色唐末
    血sè唐末精校
    唐末乱世,并无所长的王洵,忽然来到这个每个人都朝不保夕的时代,一来就差点做了乱兵军粮,没有金手指,也没有准备百科全书,绝对属于浪费穿越名额的那一种人。在这个动乱的时代里,五代十国的几位枭雄开始登上历史的舞台,灭亡唐朝开创后梁的朱温、后唐的奠基者李克用、契丹的耶律阿保机、党项立业者的拓跋思孝…
  • 画江湖之我为冥帝
    画江湖之帝姬txt
    天地为局,众生为棋不良帅袁天罡纵被春风吹作雪,绝胜南陌碾成尘冥帝朱友珪为3D动漫《画江湖之不良人》衍生同人部分剧情有所偏差,请谨慎观看
  • 开局一个碗儿
    张楚朱温《开局一个碗儿》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让张楚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成了一个乞丐,身上最值钱的就是他的那个碗了。问题是他绑定的是皇帝系统啊,只有他成为皇帝之后,才可以激活系统。为了激活系统,为了造反当上皇帝,张楚不得不将目光放在自己的碗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