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朱为民】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草根传奇
    小说我的草根传奇
    这是一个草根奋斗史,也是一个传奇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肯定你我都曾经拥有过类似的经历朱勤(后改名:朱为民),一个七十年代末皖江省乌江县一个贫困地区的农民后代,地地道道的一级草根;因为心善、有慧根,被一个老红军收为徒弟和义子;因家穷,他高考落榜,无钱复读;想报名参军,又被大队书记儿子顶换…
  • 桃运狂医
    桃运狂医
    黄非奉命潜入美女如云的公司,执行一项危险任务。他凭借七根银针,征服傲娇御姐、迷途校花、野蛮妹纸穷屌丝大逆袭,品味千娇百媚,纵意逍遥人生!【书友群:182869232】欢迎加入。"
  • 邪魅君王独宠冷妻泉碧落陌上轻寒
    小说《邪魅君王独宠冷妻泉碧落陌上轻寒》TXT下载
    不断地提醒她,被自己最爱的男人出卖的下场,在仇恨中她断了气息。不要让我醒来,否则,便是你痛苦的开始!她发誓,不再相信任何人,皇上?哼,是个屁,想要爱情?滚蛋!一夜酒醉,突然的宠爱,让她泥足深陷,可是,当得知他所有的宠爱不过为了腹中之子时,天崩地裂,也是,开始就是交易而已,孩子,不过是交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