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木青璇】的小说是什么?
  • 吴世勋爷我要翻身
    吴世勋之我要翻身
    吴世勋爷我要翻身的简介:“警告过你.不要靠近我..怎么.怕了?”吴世勋冷冷看着鹿晗..“....”鹿晗没办法说出话.他害怕吴世勋..身体不自觉颤抖“再敢靠近我.你一定会后悔~!”说完吴世勋拿起衣服回了房间..鹿晗漂亮脸蛋滑下委屈泪水.他不想动.也动不了了..就静静睡在沙发上.看着已变成花屏…
  • 勋鹿双生毒药:吴世勋我要翻身
    “鹿晗,今天我们要去吴叔叔家了,妈妈希望你能理解”一位风韵犹存的妇女轻轻抚摸着鹿晗的头发“妈,我知道
    “警告过你.不要靠近我..怎么.怕了?”吴世勋冷冷看着鹿晗..“....”鹿晗没办法说出话.他害怕吴世勋..身体不自觉颤抖“再敢靠近我.你一定会后悔~!”说完吴世勋拿起衣服回了房间..鹿晗漂亮脸蛋滑下委屈泪水.他不想动.也不想说。EXOEXO
  • 狂人大帝
    狂狂帝同人小说
    一个修炼玄气的世界,一代狂人如云的王朝,一名邪气无边的男子,一把饮血若渴的弯刀,一道震裂九州的雷霆,一个孤儿在异界里挣扎沉浮的血腥故事......修炼等级:玄气九阶、玄王、玄皇、玄尊,玄帝。
  • 被哥哥们团宠的日常[综文野+咒术]
    龙哥哥的日常
    你想要一个哥哥吗?温柔的哥哥,强大的哥哥,帅气的哥哥。愿意保护妹妹的哥哥。她曾经无数次的这样祈愿过。忽然有一天,神明大人听到了她的愿望。—港口Mafia干部哥哥的场合:敢欺负我的妹妹,你很想尝尝被重力压扁的滋味么?咒术高等学校哥哥的场合:如果你还敢继续伤害她,我会用咒术祓除你。鬼杀队水柱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