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木若心】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颜天雪
    红颜天雪
    镜花水月似浮云,红颜相负恨君心!问世间,有多少人为红颜所留连?问情缘,有多少泪为心碎而缠绵?红颜,不过是碎梦一场,梦碎情缘断;情缘,不过是天涯一方,心碎红颜散。她从小被鬼谷纵横家的老者所收养,老者看她天雪聪明,给她取名叫做天雪,并且将毕生所学倾囊相授。十五岁那年,她无意中救了他,他亦拜师老…
  • 你的光照进我的角落
    小说《你的光照进我的角落》TXT百度云
    她的恶梦开始于被遗弃的那个晚上看见他的那天,她的生命里重新出现了阳光,可孤儿的身份让她却步了,她除了一个孤儿的身份,还有什么第一次见面,她的眼泪、她的无助、她的飘零都已印在他的心里,他擅自宣布对她的主使权,他是她的男朋友、未婚夫,最后一定会成为她的老公
  • 顾若怀瑾,何以寥慰
    小说《顾若怀瑾,何以寥慰》TXT百度云
    木瑾心。这个女人,或许本性不是如此冷漠的。生在健全的家庭,拥有基本顺遂的事业,事事如意且健康,又怎会长成这般不可爱的性格?这是围绕在顾怀瑾心中多年的难题。若心,若心,恍若无心?直到顾怀瑾踏着清尘与残忍撕开木小姐的心房之时,才发现,到底是谁无心木若怀瑾,顾却负心,何以寥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