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木啸】的小说是什么?
  • 高塔求生:我只想当大佬
    男主女主是姜平,徐石航,夏兰的小说是什么
    姜平清醒后发现自己来到一个高塔世界,觉醒了求生系统!在这个高塔世界中,想要任何物资任何地位,都需要爬塔。各方高塔大佬因爬到三十二层而欢呼雀跃的时候,姜平早已突破牛人记录!一切的记录因为姜平而刷新,他成为一种时代,象征这座高塔中的传奇!————“握草,姜平大佬终于下塔了!”“大佬!带带孩子上…
  • 焰魂传
    男主女主是米索,龙天,水凤的小说是什么
    《焰魂传》关于焰魂传:燃烧火焰之魂!撰写不平凡的传奇一生。一位天生拥有火系与后天得来的雷系的少年,是世界上最强的两种力量,为此,他踏上了寻找记忆的冒险之旅,但踏上冒险之旅,也就意味着他要面临着一些黑暗势力的威胁,他会怎么做?新时代来临,王龙七煞之争冒险之旅,他又会遭遇些什么?
  • 缚玉乾坤
    男主女主是木珏,银翼虎,木炎的小说是什么
    站在寂静的星空下,看着万古长流,木珏只有幽幽嗟叹:天定缘,自主路,一世沉浮亦是梦。地做合,踏征途,万道轮回独做尊。天宇茫茫,地海苍苍,弹指已是千万载。悠悠变迁,往事如烟,万载轮回,万般寂耐,这一世天因我而变,这一世地因我而裂。一段不解万古的情缘,一个不变万世的诺言,如何圆?生命本是游戏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