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月玖】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宠妻:傲娇逆天五小姐
    小说《邪王宠妻:傲娇逆天五小姐》TXT下载
    她,月府的废物五小姐,一朝重生,身怀灵异空间。他,杀伐决断的北玄太子,天赋惊人,傲娇霸道。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锋芒乍现。上有洛神太子当老公,下有王爷当小弟。他宠她,他溺她,诱惑她。她躲他,她闭他,刺激他。直到他再也忍不了,将她压在身下“你是本太子的,想往哪跑。”
  • 人鱼宝宝复仇记
    重生鱼人宝宝
    1、楔子人鱼...妈妈我伸出手,去触碰眼前的人。她,有着墨绿色的长发,海蓝色的双眼,和那美丽的银色鱼尾妈妈,你是人鱼吗?我问过妈妈,她点头了真好人鱼是海的儿女是居住在水中的精灵你别走好吗?我拉着妈妈,哀求。再多陪我一会就一会哪怕之后你还是要离去,哪怕这只是梦境别走,我不要一个人了陪着我好吗…
  • [柯南]琴酒问我到底是黑是红
    男主女主是柯南,月玖,岸谷的小说是什么
    原书名:玖月酒日更,早九或晚九【前排高亮:女主不是好人,是个看似掺水实则无水的酒】——观月玖在二十岁的时候来到柯学世界,成为一个十七岁、父母双亡的孩子。因为外貌、名字一样,她本以为是穿到什么平行世界,结果她却发现隔壁邻居家的孩子叫工藤新一。观月玖:她想要远离米花町,结果十四年来用尽各种办法…
  • 月玖生情
    蓝月玖月生存
    玖月羽一直以为自己的游戏生活就是打怪升级管理家族,直到一个神秘的女子攻占了家族副族长的位置,让她被迫走上了日常秀恩爱的艰辛道路。玖月汐:我们......玖月羽:你在干什么?!玖月汐:这里什么都是可以干的哦~本文又名《每天都看到族长和副族长在秀恩爱》《论日久生情的可能性》《女主的名字才不苏》…
  • 宠妻上瘾:劫个相公太傲娇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九,乔安,谢盈的小说是什么
    《宠妻上瘾:劫个相公太傲娇》 作者:十二玥 简介: 她是城外一土匪头子,传说中,嗜杀成性,穷凶恶极,无恶不作。 他是大梁国首富,天下第一美男子,好金银,好美色,姬妾成群,纨绔风流。 一场抢劫,将本平行的两人撞在一起,如此两人成亲,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然而火花还没碰出,七大姑八大姨…
  • 破茧化蝶飞
    唐玄凌戴云浩《破茧化蝶飞》
    “其实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你就没有半点喜欢过我?”“哪怕废去一身修为,落入凡尘身蒙灰,我也依旧曾是神界第一战神!”“谢谢你当年救了我,也谢谢你......
  • 我投胎成了小舞的姐姐
    小说《我投胎成了小舞的姐姐》TXT下载
    本作品禁止转载!发现转载者一律严肃处理!喜欢我就关注我吧!
  • 暗影系统
    “碎山拳”“破军拳”“砰!”两只拳头,在半空相遇,略微寂静,台上两人不停的jiāo错,台下有一个人正热血沸
    一个宅男在出门购买必需品时,被陨石砸死穿越异界后,得到系统,在动漫副本中一步步的成长。“嗯,没错就是我,本书主角牛13人物!尽情崇拜哥吧!哎哟!谁打的!”“那个谁,这个月的贿赂交了没有啊!信不信本系统给你穿小鞋啊!”“......”‘别让我抓到机会!要不然我弄死你!’
  • 穿越—寻爱记(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楚紫轩,昕儿,蓝凌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寻爱记 作者:寒筱蝶舞 醒来方知身处异地,迫于众人的压力,她在安静的小院之中做了一回小偷,却被在村口最开始遇见的那个冷漠的剑客抓个正着; 倒霉如她,在清风楼中敌不过才能兼备的女子,许诺离开,却因救了那个冷漠的剑客而被迫跟那个在菊花丛中邂逅的温文尔雅的男子回府躲避灾难的降临。 预想…
  • 任氏七子之任七—伊甸之东
    男主女主是简恩,施坦恩伯格,东堂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 距离那个带着淡淡别离伤感的阳光灿烂的午后,已经很多年了,久到,任七以为永远也不会再见到东朕的时候,他回来了。变成一个俊美得无分性别的天使,回来了,却不再是任七记忆中那个可爱的男孩。任七发现,他讨厌笑容魅惑,言语中总似藏有无限秘密的东朕。东朕的一言一行都能瞬间挑动他冷静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