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曾小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片神奇农场
    我有一片神奇农场小说
    大学毕业回到家中的曾小文,机缘巧合之下竟获得神奇农场系统...叮!您有农作物可以收获,百年野山参一棵,价值不菲,绝世罕见!此系统让原本背负巨大压力与陷入困境的曾小文,瞬间点燃了希望,从此开启了另一番奇遇人生...
  • 小兵也疯狂
    小白也疯狂书包网
    小兵也疯狂(小豪快跑)
  • 我的体内住着个女神
    我的体内住个女神
    成绩优异的贫困生,在表白校花后遭遇富家子弟欺凌,意外坠崖,幸得异界强者附身,免于遇难醒来后的主角开启了一段完全不同的人生旅程,修仙术,种灵药,治病救人,专宰为富不仁,参军报国,专杀入境强敌,保家卫国校花、警花、军花、清纯萝莉、妩媚御姐、都市白领、霸道美女总裁.......蜂拥而至,在周围无…
  • 梦境使徒
    梦境使徒
    亲爱的读者,我要向你介绍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工业崛起时欧洲泥泞的乡间小路上;他们在黑人运动领袖的葬礼上;他们在东海岸下的废弃实验基地里。他们有很多名字,按照独特的目标行事,他们在日与月之间穿梭,在梦境与现实之间流浪,他们的名字叫做“使徒”,也是一群即将被历史遗忘的赌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