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曼奇尼】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前锋
    男主女主是曼奇尼,帕玛斯,哈姆西克的小说是什么
    在防守至上的今天,所有人的目标都是为了冠军而存在。因此,在所有的人的心目中,为了球队而在场上拼命奔跑的人总能得到更多的青睐。一个亚裔少年,一个比贝克汉姆更加英俊的少年,一个只会进球而不会防守的前锋,会在英伦半岛向世界刮起一阵什么样的旋风呢更新绝对保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不要吝啬手中的推荐,…
  • 凶兽足球
    凶shòu足球无弹窗
    凶兽足球》人与兽融合的战士、铁与血锻造的球员、凶残无比的个性、激烈勇猛的欧洲足球。一个黑道球员成为世界顶级球星的精彩故事。为你展现另类足球的风采。中国足球还有希望吗?至少我们还有他,一个黑道流氓异变兽人后,带着暴戾、霸道、疯狂。带着一颗拳拳爱国心和神奇的球技,冲击着世界足坛。中国足球已经堕…
  • 法神系统
    李维瓦特《法神系统》
    忽然发现自己的画像,在另一个世界,被人传承了千余年。李维的法神系统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 帝泉传奇
    爱莉诺夫人坐在卧室靠窗的椅子上,轻轻地抚摸着儿子枕在她膝上的小脑瓜儿。欧文是她最小的孩子,出生的时候
    欢迎你来到帝泉系列的世界!帝泉世界的神奇之处在于它神秘的水源圣泉。每个城镇、城堡和庇护所都有一个喷泉,当你想要从喷泉中寻求祝福时,就站在池边,手里拿着硬币...
  • 我才是穆勒
    我才是穆勒
    人在慕尼黑,球场是安联,姓氏是穆勒。大龄宅男朱爽重生TSV1860慕尼黑的穆勒,我是乔纳斯.穆勒,我慌的一批,我不是天生强大,只是天生要凉。
  • 问鼎足坛
    问鼎足坛 小说
    油腻中年男晶玄穿越回少年时代,在问鼎足坛系统的辅助下,走上了问鼎足坛的伟大道路。
  • 我传球实在太准了
    小说《我传球实在太准了》TXT下载
    2015年的夏天,即将年满17岁的李奥,在一个阴差阳错的机会下,被球探看中,签约加入了国际米兰的青年梯队。从此“亚平宁半岛的贝克汉姆”、“梅阿查小王储”、“全村的希望”众多绰号开始伴随着李奥的职业生涯。就这样,李奥一步一步披荆斩棘的走向了属于自己的中场传奇之路
  • 锋神传奇
    锋神传奇 顶点
    诺伊尔: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抛除朋友关系,我认为他是现在最好的前锋之一,作为守门员面对他压力山大。卡西利亚斯:我想他是最好的前锋了吧布冯:这小子很早就跟我有仇我期待有一天我们能合作。塞萨尔:我们曾经一起待过,那个时候他不是最强的,但现在他肯定是可以和c罗、梅西相提并论的人物。穆里尼奥:他…
  • 青狮传说
    狮王传说下载
    他,做过导游,当过老总;他,卖过蔬菜,干过普工;他,几番沉浮,却从未向命运低过头;他,几经辗转,仍没有放弃对足球的梦。他,贺禹,大禹治水的禹,是个门将。他,外号青狮,一头对着青黑色天空,狂吠的雄狮。这,是他的传说"
  • 门神
    门神
    门神-红薯扮地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