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曹雨涵】的小说是什么?
  • 我怎么就重生了
    我怎么就重生了txt下载
    重生?苦逼的上班族好不容易从领导请到了一天假期,正睡着美觉,发现自己重生了?难道这么狗血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吗?
  • 大汉暴君
    大汉暴君下载
    前世,他是黑帮枭雄,翻手成云,覆手成雨。今世,他是江东之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今世,闭月羞花貂蝉,洛水之神甄宓,刺人玫瑰祝融···一个又一个的美人儿,他将如何面对?一个风云诡谲的时代,既有威势无匹的曹操,又有隐忍待动的刘备,既有勇猛如虎的将领,还有谋略无双的谋士,更有倾国倾城的美女!这是…
  • 相恋99天:恶魔校草别过来
    相恋九十九天恶魔校草别过来
    转校第一天就撞见恶魔校草被表白,还被夺了初吻。搬进新家才知道,恶魔校草竟是她的新哥哥。那个恶魔不但冤枉她是偷听贼,还对她各种欺压。这梁子结大了!“恶魔你走开,否则我要反抗了!”“反抗?”恶魔邪肆一笑,霸道的把她困在怀里,“你这辈子都只能乖乖待在我身边。”画风变得太快,她措手不及。那么问题来…
  • 重生之风流三国
  • 回溯的时间
    死亡时间回溯的游戏
    一次又一次的时间回溯去改变过去还以为这份能力是上天给予的恩赐,让我可以选择去挽回做错或后悔的事。可直到最后才明白,原来一直以来被拯救的那个人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