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曲元】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武技(秋落)
    小说《超级武技(秋落)》TXT百度云
    作者:秋落冬临出生于一个大家族,父母失踪,资质普通,这又如何,谁也挡不住曲元的崛起之路!就算是大陆上最低级的武技,在曲元手中,也能发挥出超过这种武技的最强之威能!不可亵渎的天道法则,其实始于我手。第一章死而复生玉阳城曲家宅院,主体上分为内院和外院两个部分,家族内的旁系子弟大多集中居住在外院…
  • 无限之致命预言
    生命星之预言之子
    在文中,你会看到高贵神圣的拳斗女士,纯情天真的未熟女生,冷秀冰洁的俏女杀手,娴柔体贴的古典美女,莺环燕绕的双胞姐妹,铿锵声色的军警之花,清淡温雅的医药护士等众多的女人,围绕在一个男人身边发生的恐怖事件!众多无限小队都传言:无限后宫队实在太变态!对此,曲元苦笑着回答:其实我只想要个健康平凡的…
  • 超级武技
    男主女主是曲元,曲东林,赵庆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武技》全集 作者:秋落冬临 出生于一个大家族,父母失踪,资质普通,这又如何,谁也挡不住曲元的崛起之路! 就算是大陆上最低级的武技,在曲元手中,也能发挥出超过这种武技的最强之威能! 不可亵渎的天道法则,其实始于我手。 第一章死而复生 玉阳城曲家宅院,主体上分为内院和外院两个部分…
  • 超级武技
    男主女主是曲元,曲东林,赵庆的小说是什么
    出生于一个大家族,父母失踪,资质普通,这又如何,谁也挡不住曲元的崛起之路!就算是大陆上最低级的武技,在曲元手中,也能发挥出超过这种武技的最强之威能!不可亵渎的天道法则,其实始于我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武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武技》…
  • 剑狱之主
    男主女主是曲元,朱灵云,朱灵的小说是什么
    执掌剑狱,一念纳剑道万千。一剑镇千古,万剑开天辟地。我是曲元,我为剑狱之主,剑心无边,诸天难禁。
  • 妖者无疆
    妖者无疆小说免费阅读
    面冷心狠的毒妖女,秀色可餐的呆青蛇,屡战屡败的乌鸦嘴,雁过拔毛的算盘精。究竟谁更美味一些呢?这世间,最靠得住的是食物,最靠不住的是情爱,竟然有人为情赴死。回望处,原来心死了,情灭了,路绝了,真的会生无可恋。
  • 九州斜说
    九阙凤华免费阅读斜
    一个人在苍茫的大地飘来飘去,一个人在无尽的期待里承受风雨。挨不过草原的冬季,思念就在北风里死去。草原,草原,草原,你可知道?你可知道我的孤单?我在梦中日夜思念的人儿,何时来到我的身边?等春风迎来了蓝天,吹红了鲜花,吹开我的笑脸。雪山,雪山,雪山,你可明白?你可明白我的爱,我在梦中日夜思念的…
  • 灵台戏班,唱与鬼神听
    灵台戏班,唱与鬼神听
    草台班子,是唱戏给人听的。唱戏给鬼神听的,自然就叫灵台班子。陈仁穿越过后,接手了一个专门唱戏给鬼神听的灵台班子。每过三天,他就必须唱戏给那些过路鬼神听。听完《梁祝》后,嫁衣女鬼泪流不止。听完《霸王别姬》后,披甲鬼王扼腕长叹每个怨死之人,身上都藏着些骇人听闻的故事。要想了却心中痴怨,那就得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