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曦宸】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这个反派【快穿】
    拯救这个小可怜【快穿】
    推荐作者另一篇《纨绔妻主你别跑【女尊】》女强男强,女宠男类型身为秩序神的曦宸一心修炼,无欲无求,却没想到就睡了一觉的功夫,世界竟然毁灭了!魔气席卷整个世界,最关键的是她还不能出手!曦宸一气之下弄死天帝,出山救世,拯救那个被神魔两道算计,打碎了灵魂的小可怜。于是,在第一个世界里,曦宸成了一心…
  • 快穿之拯救魔化反派
    男主女主是曦宸,白晔,曦曦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又名《快穿之女神做个人吧》武力值逆天的真神霸霸女主曦宸x身世凄苦悲惨的小可怜男主皓泽1v1,女宠男!身为秩序神的曦宸一心修炼,无欲无求,却没想到就睡了一觉的功夫,世界竟然毁灭了!魔气席卷整个世界,最关键的是她还不能出手!曦宸一气之下弄死天帝,出山救世,拯救那个被神魔两道算计,打碎了灵魂…
  • 仰望星辰的女孩
    星辰下的女孩
    【已完结2019.7.12签约】是什么原因让她在两个世界来回走,而消失的那些记忆又是什么?他不爱她,何不放手?一梦醒来,她终究只能仰望星辰。......
  • 平民王妃情覆深宫:云殇倾城
    男主女主是云容,白曦宸,白梓轩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晓月☆、梅花引(一)“姑娘,该喝药了.”宫女青儿在一旁边轻声催促着。水蓝色的轻纱内,芊云静静的躺在床上,头一偏,目光落在枕畔的书笺上,入眼的正是几日前翻看的那一首《梅花引》原来她已经昏迷这么久了。这首梅花引,不用看早已烂熟于心。白鸥问我泊孤舟,是身留,是心留?心若留时,何事锁眉头?风…
  • 云殇倾城 [出版书]
    男主女主是云容,白曦宸,白梓轩的小说是什么
    平民王妃情覆深宫:云殇倾城(VIP完结~已出版) 作者:晓月 (一双手,你曾握,他也曾握;肝肠寸断,是你的错,也是我的错。言情才女晓月沉寂三年撼心力作!看到最后,已不止是泪眼婆娑。) 编辑推荐 新浪读书超人气作品,作家晓月沉寂三年撼心巨作。 作者哭着写完,编辑哭着看完的跌宕奇书! 不忍…
  • 就曾谙
  • 云殇倾城
    晓月云殇倾城
    太子妃芊云葬身火海,徒留焦尸。民间二皇子被召入宫,却带来神秘女子云容。二王夺嫡,她亲手把毒药放进太子的饮食,记忆恢复,飞霞山上她纵身一跃追随太子的身影以命赎罪。侥幸脱生,本以为幸福近在眼前,可他终究放不下天下霸业。二皇子饮恨挥剑断前缘,为了天下安宁,罢战交兵权。太子终夺江山,可是爱人却在战…
  • justin的可爱娇妻
    男主女主是黄明昊,王源,黄灏轩的小说是什么
    Justin:“小溪溪,你会弹钢琴吗?”正在做饭的欧阳溪白了他一眼:“不会,你不是知道吗!”Justin从背后环腰抱住欧阳溪:“那你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