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曦宁】的小说是什么?
  • 凤展记
    小说《凤展记》TXT百度云
    作者:曦宁若海月帝都城东桃李花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流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帝都的东北城角,是这座城中夜里最热闹的地方。红香楼、翠玉榭、添香院、丽色轩十丈软红,销金粉窟,一到夜里东北城角便灯火通明。一座座精致小楼里吴带当风,红袖招展,看不尽的风流阵仗。和这纷纷红尘隔了几条…
  • 凤展记
    男主女主是曦宁,曦雨,曦展的小说是什么
    《凤展记》完结+番外 作者:曦宁若海月 凤氏家族,传说中凤凰的后裔。 发生在一个架空皇朝的爱情故事,但偶不大会设定,所以借用了中国古代的很多东西。 凤家大公子凤曦展和卖花女沈茉莉的故事。 烂俗的情节,博君一笑耳。 请指教。 帝都城东桃李花 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流连戏蝶时时…
  • 情缠
    情缠全本下载
    作品:情缠作者:采璈男主角:祈烨女主角:曦宁内容简介:他给她取了个名儿,带她领略了情爱的滋味儿,教她的心像是没了主儿,全飞往他身上去;思念,是怎生教人难耐呵?而她,是多么渴盼去寻这思念的源头?但,再见到他时,他竟将这一切──关于她的所有一切──全忘了祈烨贝勒恼怒地盯着眼前天仙似的美人儿,她…
  • 书香天下词
    书香天下词结局
    作者:曦宁若海月楔子“君不见走马川,雪海边,平沙莽莽黄入天。轮台九月风夜吼,一川碎石大如斗,随风满地石乱走。匈奴草黄马正肥,金山西见烟尘飞”自古大漠多壮丽,青海长云、云间月似钩。万里黄沙正跃马,半卷红旗出辕门。长河落日之中,正有一队人马在行走,中间簇拥着一辆马车,似是商队。阿洛汗珠丹看见地…
  • TFBOYS我只喜欢你
    tfboys只许你喜欢我
    是你吗?她的眼睛跟你好像。——“我想她了,曦宁,做我的沐儿吧。”“易烊千玺,我不是她,我也不会委屈自己做她的替身!”你终究还是逃不过,......
  • 冰山暖人
    冰山 经纪人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5/95918/95918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冰山暖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功法传承系统
    小说《功法传承系统》TXT下载
    这个世界,怪谲横行,人类在夹缝中求生。陈若青莫名其妙来到了这个世界,并附身到刚刚因为怪谲袭村,而死亡的少年体内。这开局就是地狱难度,让陈若青表示有些小慌。不过不怕,陈若青还有一个神秘的功法传承系统。《他化大自在法》、《道经》、《九阳神功》...无尽功法传承,应有尽有。只是,在拿到第一本功法…
  • 秦少怀里的小祖宗美爆了
    秦少怀里的小祖宗美爆了
    大焱权倾朝野的长公主穿成了豪门落魄大小姐。后妈不疼,父亲不爱,几个哥哥都厌恶她扫把星体质,想将她扫地出门?没关系,锦鲤系统在手,分分钟转运。恶毒继姐陷害?满级宫斗大佬教她做人。偏心二哥打压?姐姐执掌政权时,你还是个弟弟呢。有一天,又胖又衰的云大小姐瘦了,美了,也转运锦鲤了。昔日不屑一顾的渣…
  • 花开未央
    男主女主是韩锦,锦儿,铭儿的小说是什么
    《花开未央》完结 作者:Lollipop归 遇刺这件事来的太突然,突然到胤仁抱着满身是血的铭儿,还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铭儿的意识已经有点迷糊,依稀听见月露说,他不会留下她的孩子的,可是昨晚对她温柔细语的人又是谁? “铭儿?铭儿?”胤仁有些紧张。周围还是一片混乱,太医还没有赶来,可…
  • 爱情画不清
    情画小说顾清越
    什么清秀佳人、气质美女、可爱天使呿!她根本就是骗死人不偿命的狠角色空有恬静柔美的外貌,个性却是火爆刁钻说话总是不经大脑,异常的毒辣且荤素不拘市侩又爱赚钱,破坏力出乎意料的惊人厚!如此欠扁的女人还真是世间少见一再的在他的地盘上撒泼,践踏他的自尊气得他快要暴毙,甚至犯下杀人的滔天大罪无奈明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