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晨锋】的小说是什么?
  • 且听沧浪吟
    沧浪之水在线听
    世界刚刚挣脱蒙昧,正将目光投向大海,新文明的曙光却已出现;蒸汽机在咆哮,庞大的异形生物浮出深海;英雄崛起,古老的帝国轰然陨落;城市在海洋上巡行,星舰缓缓升上天空,遥远的星空是它最终的归宿;人类的疆野不再限于地面,他们翔于天空,栖入深...
  • 万能炼金炉
    小说《万能炼金炉》TXT下载
    巨大陨石撞击地球人类为了躲过被陨石坠毁的命运,发射了导弹对即将坠落的陨石进行轰炸。陨石成功被击毁,但是陨石碎片带来的辐射却对地球造成了极大影响。至此,和平时代结束,新时代,异能时代来临。
  • 无限口袋
    无限口袋妖怪小说
    一个口袋系统砸中主角,成功获得无限口袋。无限口袋可以以物换物。仙界的一根草换地界的各种各样的武器。「您好宿主,欢迎使用无限口袋系统,我是您的专业顾问,请叫我锦囊妙计。今后您若是遇上什么困难,随时随地可以来咨询我们,我们的优质服务一定会让您在异界过的顺心顺意。我们的口号是:运气好,泥土换仙宝…
  • 你是我的旅人,我是你的路人
    男主女主是舍友,小东,彬彬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都奢望我们也能像三毛一样浪迹天涯,在巴西感受异域的风采,在撒哈拉沙漠陪同非洲小孩度过一天,有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像新加坡新秀作家徐一帆在大学未毕业之前就周游欧洲,做义工,邂逅杰西。可那个奢望到最后就真的就变成了奢望。也许你和我一样喜欢摄影,喜欢文字,喜欢不安分的生活,出发吧,别让你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