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星宗】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无敌宗门
    最强无敌宗门 小说
    炎黄大陆,有一个神秘又奇怪的宗门。这个宗门很小,可它的规矩,却奇葩得令人发指。连神品资质的天之骄子前来拜师,都会被拒之门外。某天。那位极具逼格的宗主,突然对外宣布:“缺个打杂的,有谁愿意来?”“我我我!”为了这个打杂的名额,一群超级强者争得面红耳赤。这是一个温馨欢乐,又有点逗比的宗门养成故…
  • 师尊可望不可即
    师尊可望不可即
    关于师尊可望不可即:宁音尘名震九霄,以一剑救天下苍生,从此消弭于世间。六百年后,宁音尘自棺材中爬出来,表示已经跟不上时代了。当年他养大的徒弟,成了三界中人人畏惧的顶尖大佬;当年他自闭社恐的灵兽坐镇妖域,万兽朝拜;当年他亲自锻造的剑甚至都已修成圣体,成为神兵榜令人仰视的存在。修为尽失的宁音尘…
  • 京剧猫:最后的冒险
    男主女主是白清,小青,唐明的小说是什么
    星罗班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宗派——做宗,叽哩咕噜的身份,接着,更是与黯的正面交锋,在层层压迫下,白糖内心深处的记忆也渐渐浮现,敬请期待吧!
  • 我,魔主挑战整个蓝星
    男主女主是菲斯特,林彦章,柳文浩的小说是什么
    已经无敌于世的外星魔王突然降临蓝星,本想体验生活,奈何实力不允许。茅盾一步步升级,慢慢变成挑战整个蓝星。人类能获胜吗?亦或是魔王会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呢?
  • 天主纪元
    天主纪元
    深海之中的阴影在蠢蠢欲动,山脉禁林中隐现的妖族阴谋,世界在外的窥视至今不绝、、、、然而这个世界是属于人族的世界,手段千奇百怪的修士们千年百年的专研着,强大的神魔炼体修士征伐所有不服、、、、在帝国的一个偏远行省,一个不起眼的小县城,故事从这里开始。
  • 从小武馆到最强宗门
    从武馆到宗门
    穿越来到平行高武世界,获得宗门辅助系统,从一家小武馆开始,打造全球第一的至高宗门这里有天赋逆天的妖孽学徒,也有热血最强的勤奋少年,最重要的是,有一位大腿很粗的厚黑宗主。加入我们宗门,一起修炼吧!我们的征途是整个宇宙!!书名又为:《神武第一宗门》、《神武最强宗师》、《神武最强宗门》、《宗门崛…
  • 京剧猫之猫土的另一面
    [作者大大]:回顾黑历史,太惨了[作者大大]:打算重写——此时的众人正在一个黑小的房间内徘徊,无论怎
    这个是慢慢改,如果嫌改的太慢的话,可以等几个月后再来看,这样应该就可以看到全部改完的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