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易晓萱】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霸爱-小妻撩人
    小说《首席霸爱-小妻撩人》TXT下载
    潇湘VIP13.05.03完结收藏会员:1148累计阅读:131400内容介绍:他是A市最尊贵的首席大少,霸道,邪恶。她是叶氏集团的大小姐,冷清,淡定。那日,她父亲去世,未婚夫强硬退婚,叶氏面临倒闭。他却突然跳出来用2000万买了她的一夜。叶氏经济危机解除。谁知?一夜纠缠之后,他却吵着要她…
  • 首席霸爱--小妻撩人
    小说《首席霸爱--小妻撩人》TXT百度云
    作者:韩曦儿001:壹夜,两千万妇人一头的棕色利落短发,满眼鄙视的道:“叶清灵,我是代表我儿子来退婚的。”“多少钱?”叶清灵淡淡的扫了那妇人一眼,不咸不淡的问。“作为补偿,这里两万块,你收着。”妇人眼里不仅是鄙视还有些不屑。“不用了,你儿子给我的定婚礼物,你也拿回去吧!”两万块,对于面临破…
  • 首席霸爱:小妻撩人
    上官叶清灵《首席霸爱:小妻撩人》
    潇湘VIP13.05.03完结 收藏会员:1148累计阅读:131400 内容介绍: 他是A市最尊贵的首席大少,霸道,邪恶。 她是叶氏集团的大小姐,冷清,淡定。 那日,她父亲去世,未婚夫强硬退婚,叶氏面临倒闭。 他却突然跳出来用2000万买了她的一夜。 叶氏经济危机解除。 谁知…
  • 首席霸爱——小妻撩人
    小说《首席霸爱——小妻撩人》TXT下载
    他是A市最尊贵的首席大少,霸道,邪恶。她是叶氏集团的大小姐,冷清,淡定。那日,她父亲去世,未婚夫强硬退婚,叶氏面临倒闭。他却突然跳出来用2000万买了她的一夜。叶氏经济危机解除。谁知?一夜纠缠之后,他却吵着要她负责。她说:“我从来都不是个有责任感的人。”他说:“那么我对你负责,如何?”“我…
  • 魔道陈情歌曲收集
    小说《魔道陈情歌曲收集》TXT百度云
    魔道陈情歌曲收集,就只是歌词,这个我不会更很久,大概一个月以内会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