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明婉月】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妃上位记:皇上,约么
    宠妃上位记皇上约吗免费
    她是一介最卑微的宫女,一个冲动强吻了皇帝,从此被他追着宠,想踹都踹不掉。他是高高在上的帝王,却因为这一人陷入了爱情的漩涡里,腹黑帝王化身忠犬攻,卑微宫女夜夜承宠,步步高升。说她魅惑君心?不好意思,老娘也有偌大的‘后宫’需要魅惑他?她为他倾尽全力助他一统天下。他为她拱手让出皇位,豪迈放言,“…
  • 华丽归来之复仇公主
    ex0之复仇公主归来
    【原名:复仇公主的霸道爱情】多年前被陷害因而离开家,选择了一条不归之路,只希望自己能拥有手刃仇人的能力。但所做的一切在背后始终有一个挥之不去的阴谋环绕周围。战场上,兵戎相见,却完全无法下手。死亡,再不过普通的事情了,但真正的痛失亲人,那种心酸,那种难过,又要如何承受?父母之仇,种族之恨,我…
  • 甜宠无爱:妖孽殿下,请放手!
    冷萱欧阳明静《甜宠无爱:妖孽殿下,请放手!》
    她是血族不谙世事的小公主,偷溜到人间,体验生活。他是灵族殿下,与人激战过后,受伤变猫,流落人间。当单纯的少女偶遇邪魅腹黑的灵猫,在同一屋檐之下,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是真情还是假意,是巧合还是预谋,当失去了家园,痛失血亲之后,血族公主是否还由灵猫殿下来守护?【此篇是《华丽归来之复仇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