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方颢】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成了皇上他后妈
    穿越之男主他后妈小说
    【心理版】世上的遇见,放弃,信任,唯心之所向。留下的誓言,说不清道不明,心态独我。简介:淼火火最大的成就,那就是她把皇上给拐出了宫。知道皇上是谁不,是名义上以现代话来说要叫她后妈的人。可见她的身份是曲折离奇。江湖版:这位大侠,您这剑太利了,能移远点不。这什么雪落山庄的少主长的好看是好看,只…
  • 无爱不摧
  • 帝临诸界
    帝临七界
    方少阳,魔都上海某所大学的大二学生。有一天,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就重生在了异界的将军世家。在皇城,他是万众瞩目的天才,在师尊风师的教导下,一步步的成长。随着方少阳一步步的成长,他发现这个世界似乎并不是那么的平静,有更大责任在等着他去承担。老一代的至尊齐聚断天涯,孤注一掷,镇妖封魔,为天命者争…
  • 不当前男友
    不当前男友下载
    他是她的初恋,更是她的天,她总是以他的喜好意见为优先——为了能窝在他怀里看电视,她舍弃日剧,和他一起看建筑节目;因为他最喜欢她的长发,所以她就算觉得麻烦又热也不敢剪,她并非盲从,而是实在太爱他,一心只想付出让他开心,且交往这三年来,他对她温柔体贴、包容她的依赖,两人几乎没吵过架,可自从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