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方逸道】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全能高手
    神级全能高手无删减
    “啥?保护总裁?胸很大,屁股很翘?行,可以试试!”他,是全球各个组织的第一‘通缉犯’在全球兴风作浪,专抢黑白两道。他无所不会,无所不能,他是一个神秘的男人。怀着寻找各种名花地目的,他浪迹花都,在这纸醉金迷的城市里,闯出一番精彩人生!(已完本《特种护花高手》,《我的极品美女校长》笔...各位…
  • 特种全能兵王
    特种全能兵王方逸免费阅读
    华夏有最神秘的四支军队,东龙魂,南裂虎,西火凰,北玄蛇。他,被称为凶龙,镇守边疆,敌人无不闻风丧胆,立下赫赫战功,却被当做叛徒。重回花都,再响威名。待我归来,风暴再起!...
  • 玄劫录
    小说《玄劫录》TXT下载
    天赋绝世却获罪于天,永世轮回,不得解脱。亿万劫的轮回,我不曾怨,今世重生执剑只为守护不为复仇!
  • 最强神级教官
    男主女主是方逸,薛君歌,楚南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名教官,平平无奇,但从手底下出去的兵王却如过江之卿。攘内安外,兵者争锋,舍我其谁!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神级教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极品绝美校长
    小说《我的极品绝美校长》TXT百度云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天狱之主,励志成为一名最伟大的教师。“老师我想学太极!”“老师我想学泡妞!”“老师我想”“想个屁!什么都想学,你们咋不上天呢!”他是教师界的传奇,他是商海中的巨枭,他是战场上的王,也是花丛中那一抹最极品的风骚。(已完本《特种护花高…
  • 我是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是我初恋小说
    屌丝方逸拥有神奇时空穿梭戒指,开启超炫装逼模式!屌丝方逸,成功逆袭,成为万众瞩目的superstar(超级巨星)!一个屌丝,毫无帮助别人的心态,将自己的装逼事业当成自己的装逼事业(呃,貌似用词不当),这是什么精神?当一个屌丝成功逆袭后,那便不再是一个屌丝,而是一个,呃,屌毛~咳咳..@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