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方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躺赢了
    姜糖边吃饭,边观察那两人,不对劲,不对劲,这两人一定有什么。纪秋去上工了,王霸乖乖的待在家里。“你们
    内容介绍:姜糖意外穿越到七零年代,姥姥不疼,后妈不爱,身后还有个跟屁虫弟弟。正当她饥寒交迫时,金手指来了。她随便在地上画一画,就能凭空变出东西。食物、商品、粮票应有尽有,简直躺赢有木有。前一世,她是公司高管,呕心沥血,这一世她打算躺平了。奈何,从小定的娃娃亲上门,对象是个病秧子,姜糖摊手:…
  • 庶门医香,邪医世子妃
    庶门医香邪医世子妃全文免费阅读
    现代泌尿外科女医生萧安安居然从手术台上来到了古代,要不要这么坑爹?来了也就来了,为什么还把她丢到这个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鬼地方?吃顿饱饭就那么困难吗?什么?老爹居然前列腺肿大?怪不得脾气这么火爆,没关系,只要你让我能吃饱饭,不让嫡母妹妹欺负,这点小病还是很简单滴!什么?左相居然尿失禁?都多大…
  • 农家女之日进斗金
    农家女日进斗金类似小说
    做妾?配冥婚?做头牌?小小农家女连活两世都家破人亡,不得善终,她学懂了一个真理,女人要活得好得靠自己。且看农家女怎样养家活口,日进斗金。只是为毛前两世有名无实的夫君都相中她,她现在可是有‘靠山’的人,都给老娘滚远点。Q群:455375244,世子爷旧文《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 快穿之老娘只想搞事业
    小说《快穿之老娘只想搞事业》TXT百度云
    公告!!本周五17号!我们的顾姐就要入v啦!!!想要看老八爆更的崽崽们霸王票直接砸过来!!成绩越好,更新越多!!!么么哒~~~预收文:怕鬼的白无常。一句话:人菜瘾还大。目标: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小阎王】,走上人生巅峰!【八零年代八岁带三娃】来到吃不饱穿不暖的农家,顾缘看着自己的小身板,还有…
  • 农门小寡妇,养猪发家养包子
    小说《农门小寡妇,养猪发家养包子》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带着三个娃,男人不知去向,这是什么鬼设定?家徒四壁、没钱没粮没有田,无奈之下,只能靠养猪致富!农门小寡妇,受人百般欺凌,只能奋起反抗,养猪和养崽,两头不耽误!暴富之后,要给三个娃找回他们的爹
  • 姐有良田三千亩
    我有三千姐姐免费阅读
    拥有无数马甲的许六月,睁眼便成了十一岁的小豆芽。金山银山大宅院是没有的,极品亲戚一抓一大把。重男轻女的奶奶,心思歹毒的叔婶,瘸腿又易怒的爹,哑巴又懦弱的娘,只会说肚子饿的妹妹。好个系统君,干的漂亮!那就一起玩转古代,智斗极品,完美诠释什么叫‘双击点赞666’!
  • 婚如骄阳
    小说《婚如骄阳》TXT下载
    前世,她被继母和继妹残害至死。重生回到22年前被继母卖给秃顶男那一个夜晚,她发誓要扭转这悲催的人生。她们不是说她嫁不出去,没福气,还是克星吗。她不甘心,偏要逆袭一个给她们看,什么叫做人生赢家。这一世,她不但要活的好,而且还要赚很多钱,活出个牛逼哄哄的人生给她们看。某天,她遇上某男。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