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方洪涛】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三宝:重生影后是作精
    小说《一胎三宝:重生影后是作精》TXT百度云
    前世,许欢颜误信渣男,落了个死无全尸的下场。一朝重生,她誓要将渣男碎尸万段,不曾想,自己竟被三个哥哥宠成了废人。许司南:“谁敢欺负小妹?”许司空:“揍他丫的!”许司宸:“大哥、二哥,等等我!”三男气势汹汹地出发,然后,一脸懵逼地回了家。谁能告诉他们,渣男为什么这么快就领盒饭了?一抬头,她家…
  • 重生之天医狂神
    重生之杀神狂医
    医武双绝的林霄重生归来,居然有了漂亮妻子和可爱女儿,这一世他要守护她们的幸福,横推世间一切阻碍
  • 无敌魔帝在都市
    无敌魔帝降临都市
    三万年前,他抱憾而死,灵魂穿越到修真界,短短时间成就魔帝尊位。三万年后,他重生少年,一切遗憾还未发生之时,他发誓,中海市从此鸡犬不宁!“死对你们来说太便宜,生不如死才是你们的归宿!”
  • 不添人
    小说《不添人》TXT下载
    太傅大人身患隐疾,于子嗣之事上十分艰难,偏他一心期盼能有个孩子来寄托无处安放的亲情。郡主殿下身强体健、家境优渥,奴仆侍从上百,嫁妆钱财颇丰,却偏偏不准备生一儿半女,甚至连嫁人都不愿。一个想要,要不了。一个不想要,别人却硬塞。寂静无风月上枝头的夜里,两个心思各异的人就这样相遇了。欢迎评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