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方思雨】的小说是什么?
  • 奇葩上司靠边站
    方思雨程忆凡《奇葩上司靠边站》
    [奇葩上司靠边站/嫁于东风啊著] 书籍介绍: 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他对工作雷厉风行、运筹帷幄,对做过三年室友、又不辞而别的刁蛮小下属,却苦无良策。 她拒绝他,却看不惯别人喜欢他,她抓住一切机会整他 他刚有机会成功逆袭,她却把结婚申请傲慢地甩到他面前…
  • 刁蛮室友你是谁的谁
    刁蛮室友你是谁的谁百度网盘
    刁蛮室友分居之后,在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公司,关系尴尬,囧事不断。因为不断有新人加入,冷战升级,她像泥鳅,又像刺猬,在她面前,他好像越来越笨了,而她却越来越侍宠而骄一次偶然机会,程忆凡成功逆袭,终于占得上风好胜、鬼点子层出不穷的方思雨会认输吗?片断摘选:1.方思雨又跪起来,把头靠近程忆凡的脸…
  • 隐婚:半张床
    男主女主是方思雨,程忆凡,王树的小说是什么
    说明:该书是《刁蛮室友:你是谁的谁》br/的续集。br/亲们:简介无力,敬请期待正文哈!谢!br/br/简介:br/活泼好动、快言快语、爱笑爱闹的人怎么去隐
  • 穿越三年,前任找上门
    男主女主是陆远,方思雨,肖晴柔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好青年陆远穿越到了一个富二代身上。他瞧不起富二代纸醉金迷的腐朽生活,立志做一个新时代五好青年。不怕二代有钱,就怕二代有钱还努力。他进军娱乐圈,红了。创立潮牌,火了做企业,上市了。就在他名利双收时,前任出现了。
  • 刁蛮室友:你是谁的谁
    小说《刁蛮室友:你是谁的谁》TXT百度云
    女主聪明、可爱,古灵精怪,男主不苟言笑、敏于行而讷于言。认识她的时候,她早已是别人的未婚妻,偶然的机会,他们同室而居。在公司,他是不苟言笑的副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在“合租”的家里,他是有求必应的仆人、无名火的出气筒、被整蛊的对象、必要时的挡箭牌等等。
  • 常远思雨
    常思 小说
    ®òμщёň⒏còм(rouwen8.com)sp实践清水文,师生向...
  • 情难自控/强占 完结+番外
    沈景延吴坤城《情难自控/强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109完结 总书评数:1355当前被收藏数:10157 近日,盛世集团的总裁沈景延与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女孩结婚了,震惊外界。 据闻,有知情人爆料,此女心机深沉地和沈景延妹妹做好朋友后,绞尽脑汁地缠上沈景延,使用了见不得光的手段才嫁入沈家。 然而,新婚之夜,被逼结婚想逃跑…
  • 仙君,今天捉鬼吗
    小说《仙君,今天捉鬼吗》TXT百度云
    一条纵贯额头的胎记,时常出现的高烧,让沈星河走上礼佛之路。一把玉尺,一个怪梦,突然出现的神秘仙君,沈星河第一次从高烧的怪病中不药而愈。沈星河千恩万谢:“感谢尺子精大人救我一命。”“”顾·暂住玉尺·仙君大人·夕朝:有被冒犯到,谢谢!这是一个身挟前世因果,向死而生的怨种少女,在经历各种灵异事件…
  • 家有仙君甜又暖
    小说《家有仙君甜又暖》TXT下载
    沈星河从没想过自己一出生就被宣布了死亡日期,更没想到死亡来临之时会峰回路转,天降贵人。作为被降临的贵人,顾夕朝表示不同意,不是突然的“降临”。他,已守候千年。上古神族的最后一脉,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看懵懂冲动的小白女主,如何带着她家仙君一步一步打怪升级,最终逆天改命,拯救自己和夫君的故事。
  • 奇葩上司靠边站
    奇葩上司靠边站
    《奇葩上司靠边站》故事提要——小说从160555部中入围大赛决赛了,不用注册,直接点赞就可以,一次可投十票,请亲们支持!谢了/2013/2013match/tp.aspx☆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他对工作雷厉风行、运筹帷幄,对做过三年室友、又不辞而别的刁蛮小下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