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方光琛】的小说是什么?
  • 秀才也疯狂
    疯狂口才txt
    惫懒秀才王封,一身武艺却装怂,人生最幸运的事,莫过于有一个彪悍的小姑奶奶!加上一帮扶弟魔姐姐,完美!
  • 康熙,你可别怨我
    男主女主是胡国柱,吴国贵,吴应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这玩意就跟投胎一样,好坏全凭运气的。一觉醒来成了吴三桂的孙子吴世璠,面对汉奸爷爷留下的烂摊子,没办法,只得硬着头皮干下去。康熙,你千万别怨我啊。
  • 滇谋
    小说《滇谋》TXT下载
    烽火狼烟,醉溅瑰红。青弧画,笑览百花煞。荷残菂落,犹嗅指间清香。如月面,胭脂碎,榴齿白。红楼粉郎,孰忆梦中人。清子月中落,桂香云外飘。冰肌裂骨梅,喜得傲寒霜。履霜阶,知菊败。藏灰藏烟,消情消意。流水退去一晌合欢。天香冤沉,夜波染凉衿。水中伫...
  • 辛夷秘藏
    藏龙岛秘辛
    美丽的辛夷花下,人们的欢声笑语中,他们不知道,就在他们的脚下,岁月掩埋了一段历史的痕迹,究竟是古人留下的惊天秘藏,亦或是远古传闻的神奇。让我们走进这个世界,探索这不为世人所知的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