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文泽尔】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禁欲男神,撩回家!
    快穿攻略之禁欲男神撩回家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冷学霸淡笑勾唇:“很好,你咬着笔头苦思冥想的样子,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温润世子执她之手,共放河灯:“既相遇,命中逢;倾此心,舍此身。”#软萌小团子抱她大腿,泪眼汪汪:“又要抛弃我了吗?”他是人间冷暖,三千美色。倾凰穿梭诸多位面,只想集…
  • 快穿之追夫手册
    穿越之追夫手册
    #高冷学霸淡笑勾唇:“很好,你咬着笔头苦思冥想的样子,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温润世子执她之手,共放河灯:“既相遇,命中逢;倾此心,舍此身。”#软萌小团子抱她大腿,泪眼汪汪:“又要抛弃我了吗?”他是人间冷暖,三千美色。倾凰穿梭诸多位面,只想集齐她夫君神帝大人的灵魂碎片,誓要把他撩回家!没想…
  • 异世之与风相眠
    异世之与风相眠txt
    【】森林“眠,不要想着逃离我身边哦~我只有你了,你怎能离开我呢!眠,只有我们俩太好了,眠,不要出去了好不好,眠乖,睡一觉我们就能解脱了!呵呵~呵呵”一个面容模糊的女人抱着一个瘦小又遍体鳞伤的男孩,两人蜷缩在地上,女人重复又缓慢的哼着歌“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 千岁兰
    塔芙妮捷尔特《千岁兰》
    《千岁兰》完结 作者:文泽尔 序言 千岁兰,Gnetales的一科,英文名Welwitschiamirabilis(这复杂的名字是为了纪念其发现者,奥地利医生弗雷德里希·威尔维茨(Friedrich·Welwitsch)),生长在非洲西南部沙漠的裸子植物(如果有兴趣的话,在纳米比亚的第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