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文毅】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作死进化
    无限作死进化网盘下载
    “我去给阿蕾莎送负面能量!”“我去给舔食者送新鲜血肉!”“我去让异性孕育新生个体!”“我去.......”生死边缘,末世时空!总有一些作死的人去作死!不过,凡事有例外!本书就是这么一个作死不死的存在!~主角自备自虐作死属性,看官大大海涵!~
  • 天下为王
    男主女主是文毅,迪哥儿,老何的小说是什么
    大洪王朝至今已有一千三百年,国泰民安却不过最初的百余载,当世诸侯割据,经年血战,民不聊生。流放四年归来后的镇北王府世子文毅心性大变,决心成为和父王不一样的人,从此踏入江湖,一步一步走向
  • 疯狂的水果店
    小说《疯狂的水果店》TXT百度云
    文毅来广海投靠亲戚,为了给亲戚买点礼物,他走进了一家水果店,可惜啊水果店卖的不只是水果,文毅去的时间实在是不怎么对
  • 重生之豪门傻千金
    重生之豪门傻千金 小说
    豪门孕妇却遭丈夫出轨,意外重生,她成了个憨傻千金。如此血债,她怎能让前夫逍遥法外!本已无情,奈何总有一个人时时守护身旁。而那无意中发现的惊天秘密,让她该如...
  • 江山路
    男主女主是张穆,独孤,文毅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路是冥越天狱写的国术武侠类小说....江湖纷争,不知何时开始,却永远不会结束。他是误入江湖的懵懂少年,不知人心险恶。接连发生的一切,表象与事实是否一致?神秘帮派现身江湖,欲统一天下各门各派;各大帮派绝学失传,镇派之宝屡遭盗窃;惊世秘籍纷纷出世;十大名剑接连出现。这一切,到底是阴谋?还是…
  • 高危的职业
    小说里的职业
    我是一个每天勤勤恳恳的上班族但突然有一天,我的生活闯进来一个人把我带入了高危的职业当中
  • 拂尘序
    男主女主是小柯,拜岚,文毅的小说是什么
    百年前,一场死亡牵扯各种阴谋、冒险、争斗。一切早是命运安排好的,她只是棋盘上的一颗棋子。随着她的清醒,一切故事、悲剧开始走向完结篇。朋友、恋人、家人为了让这一切终结,让身边人过上想要的生活,她必须默默无闻的走下去。
  • 糟改天王
    男主女主是何光,沈溪渔,李白的小说是什么
    今日说法版第一次亲密接触,零之使魔版兽血沸腾,中二病版大春物,007版福尔摩斯获得了平行世界资讯体的何光本来以为自己人生从此可以浪里个浪,可是发现只要稍微复杂点的资讯在读取后都是残缺不全的于是何光不得不走上无限糟改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糟改天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原来我是仙人之子
    男主女主是陈平,姚玲,段宏的小说是什么
    陈平穿越到玄幻世界已经二十三年了,却只能当个凡人,靠开道馆维持生计、卖烧饼、卖字画为生。陈平本以为自己的生活会就这么平静地过下去。谁知道几个修士会为了自己做的烧饼打到头破血流。几个元婴老怪为了求得一副字画彻夜排队。哪怕曾经称霸一方的地仙,也心甘做为陈平打工。众人:“唉,您说我什么时候才能达…
  • 剑破天罡
    凌风萧静《剑破天罡》
    《剑破天罡》故事提要——这里是天罡大陆,在这里充满了花俏绚丽的斗气,有着的是追求巅峰的斗者。但是除了斗者之外,还存在着一种强大恐怖的存在—剑者斗者等级:斗士、斗师、大斗师、斗灵、斗王、斗皇、斗宗、斗尊、斗帝、斗圣。剑者等级:剑士、剑师、大剑师、剑灵、剑王、剑皇、剑宗、剑尊、剑帝、剑圣。每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