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文可馨】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第一品
    都市第一品
    杨宇凡,三十四代传人的传奇。看一个平凡高中生解开武功魔法的始源,演绎都市情缘。魔法和武功有什么联系吗?毁天灭地的精神能量究竟是怎么产生的,武功的修练是怎么的玄奥?让主人公杨宇凡来揭晓!纯洁的yy,暧昧的品味,富家女,护士,老师,明星,杀手千娇百媚的诱惑。领导,商贾,阴谋,诡计的熔炉,恩怨情…
  • 都市第一品
    杨宇凡穆剑萍《都市第一品》
    《都市第一品》逐浪VIP完结 作者:简号 ps:书写得不好请大家多谅解希望下一本能让大家满意。 无名岛很热闹至少对于杨宇凡和他的女人来说这里的空气格外的好心情格外开心。 大婚的日子能够做主角谁不高兴呢!
  • 超级修真学生
    超级修真学生叶凡
    夏天表示只想安安心心的修个真,奈何桃花缠身“额,姑娘请自重。”
  • 老板,求放过
    老板求放过
    如果有一个人,天天瞪你凶你,还像使唤狗一样地使唤你,你该怎么做?唐优雅:大丈夫能屈能伸,忍了!如果他不仅挑你毛病,还扣你工资,搅黄了你的相亲,你该怎么做?唐优雅:继续忍!如果他变本加厉,不仅强吻你,还要睡你,你还要忍嘛?唐优雅:奶奶的你给我过来!不娶了我就别想走!/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
  • 封少要进娱乐圈
    我要进入娱乐圈
    网友眼中的封少:有钱有颜,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凤雪吟表示你们看到的都是假象)。她妖娆妩媚,一双魅惑人心的眸子缱绻诗情,看似有情实则绝情。晚一点重逢没有关系,只要余生都是你,钥匙给你,家给你,随便附赠一个二十四孝男友。【甜甜文+架空文+轻玄幻】PS:架空文,架的非常空,空的不要不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