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敖琦】的小说是什么?
  • 小龙骑着凤凰来
    凤凰骑着龙
    魔界的一把情牵锁,锁上了三界内外最不该锁的两个人。一个是九重天上的二太子澜晨神君,一个是北海龙王的掌上明珠敖莹公主。九重天上的神仙愁。如果他们没有记错,就是北海家的娇女拔了澜晨神君头顶一根护身翎。四海境内的水族忧。如果他们没有失忆,天帝家的次子敲碎了他们敖莹公主嘴里两颗小龙牙。情牵锁情,无…
  • 贵妃要逆天
    男主女主是裴明轩,裴玉,敖琦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个软弱善良的女子,春药中毒、婚前“失贞”这一幕幕的戏码在她身上上演,她还要被迫嫁给恶名昭彰的赌徒。穿越到她身上后,怎么能容许原主受这样的欺负?她奋而将赌徒杀死,做了太子的贴身宫女。战场上,他惨遭围困,她如女神般出现为他解围;国宴上,他被人陷害,她长袖善舞帮他摆平。她是他患得患失的梦,他…
  • 龙女传奇之龙王来了
    小说《龙女传奇之龙王来了》TXT下载
    我叫龙渊,我是泾河女龙王,我是神界的女神,但这一切都不是重点。那重点是什么嘞?重点就是,本王,神穿越了!what?不要太搞笑好吗?算了,穿越就穿越呗,可穿越之后的一系列经历,让我真是哭笑不得当我终于结束种种磨难穿回来之后,奈何啊奈何,竟又奇葩的遇到了来自星星的邻居唉!佛祖玉帝观世音,请问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