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敖淼】的小说是什么?
  • 搞事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苏叶,敖淼,乔伊的小说是什么
    变天了,苏叶得到一个瞬间移动的能力。就是一打喷嚏,他就会瞬间穿越到世界的任意一个角落里。但是呢,这个能力有个BUG,就是无法控制要去的目的地。就像刚刚,他正在家里睡的好好的,结果一个喷嚏,他就瞬间穿越到一个香喷喷的被窝里“咦!这是哪?”“哇!好软。”感受着手里的柔软,苏叶微微抬头,看到一双…
  • 灵界限定夫人
    限定阅读世界
    (已签约,放心阅读)我和你不是第一次相见了但是好在,第一次是你,最后一次也是你所以,祁骆行,我的生生世世只有你,也只会是你。
  • 异界之灵台方寸山
    异界之灵台方寸山txt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这既是梦幻十五门派之一,也是人族中最强大的道家门派。只是在这个异界版梦幻世界中,其余的十四个门派均在这个世界上大放异彩,却唯独缺了方寸山的身影。而菩提子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意外的来到了这个世界,并担任了这方寸山的宗主之位。这是天意?亦或人为?而他的到来,又能将这方寸山…
  • 异界之灵台方寸山
    男主女主是蒲陶,侯亦恺,李元白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之灵台方寸山》 专卖飞行符著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这既是梦幻十五门派之一,也是人族中最强大的道家门派。只是在这个异界版梦幻世界中,其余的十四个门派均在这个世界上大放异彩,却唯独缺了方寸山的身影。而菩提子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意外的来到了这个世界,并担任了这方寸山的宗主之位。这是天…
  • 这个小妞不怕鬼
    男主女主是慕容,阿炳,敖淼的小说是什么
    “丫头,好好活着“,阿炳望着向晚晴柔情地说道,“丫头,为了你我能负了这天下“只见向晚晴却傻傻一笑,转身跟着满心都是天下生灵的五殿阎王越走越远,阿炳吼道,“丫头,你可知这仙凡有别何况他是只为天下不为己的阎王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这个小妞不怕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今天的某人又捡到了什么
    今天捡了什么小说
    刘泽总能在一些地方捡到奇怪的东西。虽然它们看起来非常朴实无华,但事实上电脑: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人了,要学会自己更新,不要每天让我催更。手机:我一个板砖机你用什么,我要看新闻。娃娃:沙发归我了,我要刷剧。衣服:穿我,穿我。这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故事。刘泽:非我也,兵也。它们闹腾,关我什么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