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戴丝】的小说是什么?
  • 数据法则
    男主女主是庞光,戴丝,梅里萨的小说是什么
    《数据法则》完结 作者:终级BOSS飞 等回到地球之后,凭着庞光的身手,在地球闯出一翻事业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来了一趟,异界,等到回去的时候就变成超人了!哈哈哈哈 不管是为了什么,庞光都会继续努力,他需要不断的进化,进化再进化!
  • 意外嫁给你
    冯绍华林洛玉《意外嫁给你》
    被人算计到酒店开房,失身给陌生男人,还被记者拍到不雅视频,身为检察官的她深陷网络丑闻,事业、名声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为了给自己洗白,澄清事实,她不得已和那个发生了关系的男人结婚,婚后她不想让那个男人近身,从不同房,没想到那个男人为了能爬上她的床,竟然......
  • 逆时针航海线
    宝玉夏力《逆时针航海线》
    作者:张茕第1节:序序佛曰:“眼睛未看到的地方,一定有奇迹发生。”感激上天让你与我相遇,这是上天创造的一首诗。我不是因为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对这个世界满怀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会默默走开,却仍然不会失掉对这个世界的爱煌感激。我的画板上…
  • 花心小侠女
  • S106小行星
    小星行小说
    天鹅公主是谁?是谁在捣乱?少女莎丽与邪恶抗争,走上觉醒之路
  • 传奇-收藏者
    传奇-收藏者
    本站交流QQ群8735262序在传奇大陆的历史长河中,人类的历史总是伴随着血与泪。传奇历1000年前,在传奇大陆上人们生活得很富裕,国家也只有一个,大家过的平静而富足。也许是人们过得太好,使得大家尖尖的忘记了危险的来临。仿佛是一夜间的事,人类从平静富足的生活,掉进了黑暗平穷的生活。“那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