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戚烽】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口袋
    无限口袋妖怪小说
    一个口袋系统砸中主角,成功获得无限口袋。无限口袋可以以物换物。仙界的一根草换地界的各种各样的武器。「您好宿主,欢迎使用无限口袋系统,我是您的专业顾问,请叫我锦囊妙计。今后您若是遇上什么困难,随时随地可以来咨询我们,我们的优质服务一定会让您在异界过的顺心顺意。我们的口号是:运气好,泥土换仙宝…
  • 废柴四小姐:魔尊殿下他不乖
    男主女主是萧进,戚震庭,洛恒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戚丝丝穿越了!天生无灵力的废材?从小被欺负的受气包?被变相软禁的小道士?没关系,系统加身,幻魔笔在手,她就是强悍大女主!然而,系统降级,笔不会使,她还是一只小弱鸡!好在忽悠个魔君当保镖。某人咬牙切齿:“戚丝丝,你又在戏弄本君!”戚丝丝上前一吻:“夫君不愿吗?”某人:“娘子高兴就好…
  • 衍生之力
    小说《衍生之力》TXT百度云
    小说衍生之力简介:衍生之力的简介:【陌渊文学社】及笄伴君入城围,万丈光阴无怨悔。韶华白首卿相陪,玉陨不接孟婆水。此世最强防御型衍力,巧缘入魂青年之身,知己红颜相伴入世,本是一介闲人猎户,奈何命格反排,定要他于乱世中力挽狂澜、覆立乾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衍生之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