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戚允】的小说是什么?
  • 万人嫌假少爷承包了农场
    男主女主是戚允,纪洵,戚遥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207完结 总书评数:988当前被收藏数:4292 路人视角: 【一开始】 “戚小河?戚家那个‘狸猫’?啧啧,十九岁还没高中毕业,果然不是戚家的种” 【后来】 “戚小河回乡下了?他怎么肯,是不是戚家几位正牌少爷使了什么法子,总算把他这条癞皮狗赶走了?” “戚小河在朋友圈…
  • 万人嫌假少爷承包了农场
    男主女主是戚允,纪洵,戚遥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207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10692总书评数:988当前被收藏数:4292营养液数:3040文章积分:43,227,960 简介 路人视角: 【一开始】 “戚小河?戚家那个‘狸猫’?啧啧,十九岁还没高中毕业,果然不是戚家的种” 【后来】 “戚小河回乡下了?他怎…
  • 亡灵贼首
    亡灵贼首
    这是个枭雄带领手下不断崛起的故事。那些所谓绝世强者,孤独一人,高处不胜寒。而我则带着兄弟们,共攀高峰!作者郑重承诺:1.主角的同伴男女比例接近一比一2.反派的男女比例也会接近一比一如果觉得作者违反了承诺,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黄明昊:勿喜
    男主女主是戚允真,黄明昊,丁泽仁的小说是什么
    以缉毒警察为背景,黄明昊真的没有罪吗?他们就真的是甜吗?时间还长着呢在经历种种事后,女主发现舍命救自己的初恋师兄是亲戚?自己的目标大佬是......
  • 杀人不用刀
    用脚杀人小说
    作者:言小雨“美人杀人不用刀。”“盈盈一握楚宫腰。”“崇玟愿,我是人质,不是你实施性骚扰的对象。”“啧,不负美人不负卿嘛,”崇玟愿双手隔空比划着戚允冰的腰线,“戚警官,你整日抓捕罪犯,殊不知你穿着这身警服才真是惹人犯罪啊。”戚允冰一脸淡漠的走到沙发前,利落的从腰间拿出一副手铐,三两下把崇玟…
  • 杀人不用刀
    男主女主是戚允冰,陈小玉,邓宁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31完结 “美人杀人不用刀。” “盈盈一握楚宫腰。” “崇玟愿,我是人质,不是你实施性骚扰的对象。” “啧,不负美人不负卿嘛,”崇玟愿双手隔空比划着戚允冰的腰线,“戚警官,你整日抓捕罪犯,殊不知你穿着这身警服才真是惹人犯罪啊。” 戚允冰一脸淡漠的走到沙发前,利落的从腰间拿出一…
  • 我可不是蛇妖
    起风了。展逾明停下了脚步。就在他面前,二只空荡荡的破箩筐被这二阵突如其来的风卷了起来。它滚动着,跳跃
    “哦,原来是蛇妖。”展逾明摇了摇酒盏,饶有兴趣地望向了一旁呆滞的女孩,“难怪你当初那么顺畅地就从树根中钻了出来,连衣”“不要说了!”女孩面红耳赤地试图制止身边的男人继续说下去,但声音却越来越轻,“周围周围还有人呢”——双主...
  • 台下看客引我笑场
    男主女主是向秀,玉堂,贝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126完结 假高冷真一肚子坏水攻×假斯文真幼稚爱憎分明受 野葛是一种藤本植物,又名茛,其根、叶有剧毒。香城的人认识这东西是因那当今名角儿艺名取了‘茛四'这俩不吉利的字儿。不知晓哪个私生饭子传出去的,说这生于地下的腌膜货能讨得了当今名角儿欢喜。向来其貌不扬的毛茛子陡然被抬得价比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