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成萸】的小说是什么?
  • 042坏男人启示录2-情在不能醒
    小说《042坏男人启示录2-情在不能醒》TXT下载
    为弱则刚凌某人我常觉得,「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你/你好」这是一句很沉重的话。对于说者、听者皆然。有时候旁人一句为我们好,但这个好不见得是我们自己想要的。可是对方(无论他们是朋友、师长或家人)说的那样诚心,总觉得我们若回绝了如此的好意,好像显得自己不识好歹。同样的,当我们心里对关心的想着:「我做…
  • 坏男人启示录2:情在不能醒(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符扬,成萸,成渤的小说是什么
    坏男人启示录2:情在不能醒 作者:凌淑芬 男人蹲下来和她平视,温柔地说:「妳叫小萸是吧?哥哥叫什么名字?」 「成渤。」男孩自己回答。 符去耘微微一笑。「我姓符,你们可以叫我符伯伯,我是你们爸爸以前在美国的同学。」 成萸怔怔看着他,不敢相信这个帅气的男人和自己家有任何关系。 符去耘轻抚女…
  • 坏心女配角
    少女的心 小说 女主角
    作者:凌淑芬很短的序by凌某人那个自从《情在不能醒》出版之后,成渤的支持者一夕暴涨,许多读友们来信说他们要看“大好人”成渤的故事。说,成渤真是个超级好男人,又负责,又顾家,又爱护妹妹,又聪明,又成功。总之就是个理想丈夫一枚。说,成渤真是个好人,为了妹妹、为了恩人什么委屈都可以接受,这样的好…
  • 043坏男人启示录3-坏心女配角
    很短的序凌某人那个自从《情在不能醒》出版之后,成渤的支持者一夕暴涨,许多读友们来信说他们要看「大好人
    很短的序凌某人那个自从《情在不能醒》出版之后,成渤的支持者一夕暴涨,许多读友们来信说他们要看「大好人」成渤的故事。说,成渤真是个超级好男人,又负责,又顾家,又爱护妹妹,又聪明,又成功。总之就是个理想丈夫一枚。说,成渤真是个好人,为了妹妹、为了恩人什么委屈都可以接受,这样的好人,怎么可以不给…
  • 坏心女配角
    男主女主是成渤,符瑶,成萸的小说是什么
    凌淑芬《坏心女配角》 很短的序凌某人 那个自从《情在不能醒》出版之后,成渤的支持者一夕暴涨,许多读友们来信说他们要看「大好人」成渤的故事。 说,成渤真是个超级好男人,又负责,又顾家,又爱护妹妹,又聪明,又成功。总之就是个理想丈夫一枚。 说,成渤真是个好人,为了妹妹、为了恩人…
  • 坏男人启示录3:坏心女配角(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成渤,符瑶,成萸的小说是什么
    坏男人启示录3:坏心女配角 作者:凌淑芬 「喂,成渤,给我站住!」 从街头转角绕出了两个矮矮壮壮的小孩身影。 十三岁的成渤一看见大伯的儿子,立刻将妹妹推到自己身后,全神戒备。 成胜福、成胜德兄弟勾着不怀好意的笑,慢慢将他们逼近墙角。 这对恶人堂弟分别才十二岁和十一岁而已,就已经是邻里朋…
  • 潇湘空间之穿越
    穿越之无泪潇湘书包网
    人生一梦,白云苍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所为弃者,一点执念而已/
  • 坏男人启示录4:如何没有你?(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麦特,若妮,金洁的小说是什么
    坏男人启示录4:如何没有你? 作者:凌淑芬 夜正深沉。 姜无虑靠着床头,望着身旁沉睡的丈夫,许久许久。 最后,她起身,离开卧房,赤脚踩在冰凉的大理石地面,对这间豪华公寓进行一场庄严的巡礼。 她想到几年前,丈夫走进他们破旧但温暖的小房子,告诉她他为两人订下的第一间公寓。 「无虑,我做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