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慕晴儿】的小说是什么?
  • 法医娘亲天才儿
    前世,她是一名人见人怕,胎见胎爆的鬼面杀手。这世,她是一名人人唾之的废物小姐。一场选妃大赛,让她找到
    她是慕家的废物,一场阴谋让她失去了清白之身,失去了最爱的母亲。她是现代法医兼杀手,一场意外让她依附在了她的身上。元戒的出现,让她明白自己的身世,继承了元家世代相传的武学。六年后,浴火重生,带着儿子重返家族,查找母亲之死,寻毁清白之人。她以不在是她,六年的洗筋,让她成为了大陆上人人得知的龙神…
  • [重生]法医娘亲天才儿
    慕柏文公治南《[重生]法医娘亲天才儿》
    《法医娘亲天才儿》作者:二元宝【完结】 潇湘VIP2013.6.9完结 内容介绍: 她是慕家的废物,一场阴谋让她失去了清白之身,失去了最爱的母亲。 她是现代法医兼杀手,一场意外让她依附在了她的身上。 元戒的出现,让她明白自己的身世,继承了元家世代相传的武学。 六年后,浴火重生,带…
  • 全职帅法
    静天慕晴儿《全职帅法》
    “静天.在古玩城地摊偶然买到一枚古戒。不知是天意.还是命运的安排。一个机缘下静天穿越了另一个位面世界.这里以法为尊。静天觉醒n系成为法相界第一人。
  • 俊凯:情深缘浅
    小说《俊凯:情深缘浅》TXT百度云
    霸道小丫头(陈冷兮)与大boss(王俊凯)在校园里斗智斗勇上纲上线,因为一纸婚约两人开始了孽缘。霸道小丫头:“喂死面瘫别以为你是会长就为所欲......
  • 妃本为王,皇叔府中我当家
    妃本为王 皇叔府中我当家
    安凌落,21世纪特警部队的一队队长,因为拖欠了一个星期的房租,于是就苦逼的穿越了?!穿越就穿越吧,还是穿越成一个刚出生的奶娃娃?女儿身,男儿命,还被皇帝老...
  • 万古逍遥诀
    万古逍遥诀
    天道将颓,位面交错,诸神黄昏,仙魔殉葬,一位续命千年的剑道至尊,一本毁天灭地的蛮荒序曲。一剑削破山河碎,二剑屠荒鬼神惊。三剑儿女情长泪,四剑天道有时明。五剑星河添作酒,六剑乾坤谱成音。七剑长空劈霜月,万古傲世逍遥行!少年向苍天夺取千载,重生乱世,为一人,杀出山河锦绣,执一剑,成就万域仙王。
  • 邪王侍宠逆天妃废材小姐逆天记
    废材小姐之邪王逆天妃
    简介:她,二十一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200多个国家对她颁发了顶级追杀令。她无所畏惧,依旧我行我素。然而因为一次撕心裂肺的背叛,让她成为了北漠国的一大笑话——一个令人啐弃的丞相府的废柴九小姐?!笑话!她堂堂天才杀手,怎么可能这般废材?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走向大陆巅峰!!!他,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