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慕承泽】的小说是什么?
  • 慕少,轻点亲
  • 楚安安慕廷彦
    慕少误宠千亿新娘
    意外失身后,为救病重的母亲,楚安安怀着身孕,被迫嫁给植物人冲喜。却不想新婚第一天,植物人老公竟离奇苏醒。所有人都等着她被扫地出门,颜面尽失的那一天,却不想,一向残暴无情的慕少却爱她护她,将她宠上天。好事之人挑拨,“慕少,你喜当爹了。”慕廷彦低头看着楚安安怀中缩小版的自己,挑眉,“抱歉,老婆…
  • 倾世毒后:帝后,求解毒
    倾世毒后:帝后,求解毒
    【爽文,甜宠,1V1男女主身心洁净!】【本文自十月十五日开始日更万字哟!】本苗族小霸王竟然穿越成了废柴草包小姐?我的美食,我的天下无敌在哪?但看着面前用来当肉垫子的小鲜肉,苏映玥舔了舔嘴唇,算了,就饶了那短路阎王爷好了!幸好苏映玥运气也不差。先捡了便宜师傅,神器大师又抓着要送我灵器,天下无…
  • 绝色毒妃:高冷残王的心尖宠
    小说《绝sè毒妃:高冷残王的心尖宠》TXT下载
    一朝穿越,21世纪医毒双绝的战地雇佣兵楚玥成了北离国最不受宠、容貌尽毁的九公主北离玥,被赐婚给南慕国双腿残疾的摄政王九皇叔慕倾城。容貌尽毁没关系,她可以治;夫君双腿残废没关系,她也可以治;夫君中了蛊毒没关系,她也可以解。传言中杀人嗜血、疯批暴戾的摄政王不过如此,还不是乖乖躺在她的身下求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