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慕思辰】的小说是什么?
  • 替嫁娇妻很大牌
    娇妻很大牌txt
    婚前,他是瘫痪在床的植物人。婚后,他为她在商场杀伐果断,见人杀人见佛杀佛。集团被侵蚀,当红小花旦的迫害,他携着她的手一路向前,解开重重谜题。“老婆,一切终于风平浪静了,是不是该要个孩子了?”
  • 迷糊甜心:慕少的天价妻
    小说《迷糊甜心:慕少的天价妻》TXT百度云
    青棉一天之内吻了慕斯容两次!慕斯容是谁,C市第一大豪门独生子,慕氏集团掌权人,身价无价。他擦了擦嘴唇,淡定道:“既然吻了就要负责,做我的女人。”青棉迷糊了一下,啥?慕大少这么随便的?下一秒她便看到..
  • 妈咪快跑之爹地追来了
    妈咪快跑爹地来追奇漫屋
    “结婚三年终于怀孕,可老公却为了别的女人的孩子抛弃自己。慕央央果断离婚带着孕肚出国。六年后她为了工作归来mdash;mdash;没想到的是,她的儿子早已经“抛弃”自己,转头勾结了前夫方奕。“爹地,妈咪明天要和一个陌生男......人去喝酒!”“爹地,妈咪今天和上次那个男人一起回家了!”方奕…
  • 快穿之揭穿白莲花
    快穿之揭开白莲花
    夜晚晚刚毕业,就打上了失业的标签。爹妈天天唠叨。夜晚晚也愁啊,她也愁啊。于是,感受到她强烈需求的工作出现了。系统:少女,和我一起去撕开那些白莲花的黑心面孔吧!
  • 一纸契约:总裁大人宠妻成瘾
    一纸契约:总裁大人宠妻成瘾
    婚前他们一见钟情,而婚后,凌澈更是对汪荨千依百顺,宠妻成瘾。节选——“老公,我刚才把你公司的员工给骂了。”“骂得好。”“你不问问我原因?”“......
  • 千金成长有空间
    干金成长空间
    裴暖死了,失身,吸毒,暴尸荒野他们要的不止是母亲和外公家留给她的遗产,更狠毒的要了她的命。老天都觉得她死的冤屈,不仅让她重活一世有了虐渣的机会,更是天上掉下来一个大馅饼——有了一个作弊神器,医仙传承,成长空间。很好,前世欠了她的,不论是谁,就算是一件衣服一双鞋都要统统还回来,就算是她不要,…
  • 异世界重生之邪魅血后你太坏
    小说《异世界重生之邪魅血后你太坏》TXT百度云
    《异世界重生之邪魅血后你太坏》故事提要——异世界重生之邪魅血后你太坏的简介:【妖孽满地+极品腹黑宠溺+双强】【摯愛、霖の作品】“哼,一个小丫头片子而已!受死吧!”“急什么”北冥佐淡定的站了起来,优雅的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看着他们,嘴角微微勾起:“都还没用晚膳吧?那今天我请。”随即,她召唤出…
  • 王源:故源兮缘
    王源:故源兮缘
    【渣渣文笔,烂文,慎入!!!】~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放过你了~无论几世,我爱你永不悔星河灿烂,却不及你耀眼夺目桃花朵朵,却不及你柔情似水源兮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