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慕宛白】的小说是什么?
  • 傲娇毒妃:本王以身相许
    小说《傲娇毒妃:本王以身相许》TXT百度云
    穿越成了掉下山崖的不受宠的嫡女?不不不,穿越过来了,她就是用毒的祖奶奶,更何况还有一个因为愧疚把她宠上天的爹。救了一个光着身子的王爷,还得到人家的心。救了一个临产的人,差点扔了自己的小名,这人间的道理哪里说的通?啧啧啧,慕宛白拍着手掌,不过这样的日子才有意思
  • 一胎双宝:总裁大人请克制
    一胎双宝总裁大人请克
    家族破产,她被迫与神秘男人一度春风,却意外怀上一对双胞胎!原以为和他再无关联,谁知男人竟偷偷藏起一个孩子。四年后,狭路相逢“宁惜,你敢偷走我一个儿子?”他将她地在墙角。宁惜怒摔:“究竟是谁无耻下作偷孩子?”奉子成婚,宁惜一跃成为风光无限的战太太,从此被宠上了天!
  • 宁熙战斯爵
    千亿双宝堵上门免费阅读
    家道中落,为了拯救入狱的父亲,她不得已献身未婚夫,不料误惹未婚夫的叔叔!一夜强宠,十月怀胎,生下一对可爱的天才双宝。四年后,她携子归来,却被他抵在墙角——“带着我的孩子逃了这么久,终于舍得出现了?”
  • 宁汐战少晖
    免费阅读宁熙战少晖
    网曝破产名媛宁汐婚前劈腿,抢别人未婚夫,对殷城第一豪门战家大少死缠烂打,软磨硬泡,偷生下他的儿子。宁汐气愤地扭头去捏战小公子的脸。“儿砸,你这张脸太讨厌了,什么叫我偷生?”小公子一脸淡定:“嗯,你是光明正大生下我的,只是没人知道。”宁汐牙根直痒痒,暗戳戳给自己开小号洗白:“一个巴掌拍不响,…
  • 总裁爹地霸道宠
    赠你一世繁华全文免费阅读
    带着前世的记忆穿越到了2014年的首尔9916093
  • 好孕连连:总裁爹地霸道宠
    好yùn连连总裁爹地霸道宠
    家道中落,宁溪一夜之间从天堂跌落地狱,还意外生下一对双胞胎。四年后,那个尊贵的男人带着小包子强势闯入她的生活:“跟我结婚,负债我背,资产你花,整个殷城横着走,考虑一下?”小包子软软萌萌撒着娇:“做我妈咪,不限额卡随便刷,还附赠一个身强力壮大帅哥,来啊快活呀~”奉子成婚,宁溪摇身一变成为风光…
  • 天降萌宝:总裁宠妻太给力
    小说《天降萌宝:总裁宠妻太给力》TXT下载
    家族破产,她不得不献身给未婚夫,换取父亲平安,却不料意外闯入神秘男人的房间,一夜阴差阳错,她以为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料,错乱的证据已经偷偷萌芽四年后,她带着天才萌宝回归。总裁大人却天天赖上门。女人,偷了我的孩子,就得付出代价!
  • 一胎二宝:首席爹..
    星际宝宝首席爹爹
    “偷生我的宝宝,你必须对我负责!”一场精心密谋的阴谋,她误惹未婚夫的叔叔。一夜强宠,十月怀胎,她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四年后,天降萌宝,她被一大两小缠上——“嫁给我,债务我背,资产你花,整个殷城横着走,考虑一下?”他将她抵在墙角,霸气满满。她回以一笑:“萌宝留下,你可以滚了。”
  • 四年后,她带战少缩小版回来了宁熙战斯爵
    小说《四年后,她带战少缩小版回来了宁熙战斯爵》TXT百度云
    一夜阴差阳错,她怀上陌生男人的孩子。四年后,她带俩缩小版回来,炸翻战氏集团。9116093
  • 总裁爹地抱一抱
    天才双宝总裁爹地抱一抱
    四年后,她携子归来,却被他抵在墙角——“带着我的孩子逃了这么久,终于舍得出现了?”.../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