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慕子阳】的小说是什么?
  • 淡淡柠檬草
    柠檬草 小说
    《淡淡柠檬草》作者:芒点作品简介:他,亚洲当红偶像,聚光灯下的宠儿,华丽的外表,却永远有一双银灰色冰冷的眼眸,没人知道他眼底的忧伤隐藏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他,落魄潦倒,仿佛被上帝遗弃的孤儿,被印上了不幸的符号。却永远乐观开朗,努力生活。两个在天枰两头的人,命中注定般的阴差阳错的相遇,从此…
  • 淡淡柠檬草
    允曦子阳《淡淡柠檬草》
    《淡淡柠檬草》作者:芒点 作品简介: 他,亚洲当红偶像,聚光灯下的宠儿,华丽的外表,却永远有一双银灰色冰冷的眼眸,没人知道他眼底的忧伤隐藏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他,落魄潦倒,仿佛被上帝遗弃的孤儿,被印上了不幸的符号。却永远乐观开朗,努力生活。两个在天枰两头的人,命中注定般的阴差阳错的相…
  • 每天都被夫人马甲帅醒
    小说《每天都被夫人马甲帅醒》TXT下载
    【打脸+爽宠】回城第一天,关心就被退了婚。未婚夫:又土又丑,瞎子才要。开学第一天,关心被副校长开除,围观者:零分学渣,滚回农村。本想着低调的关心,奈何别人都容不下她,于是:渣父破产,后妈坐牢,副校长被查,白莲花妹妹自毁前程众人纷纷组队扒她马甲:“拳王帮她打架?”“影帝影后请她吃饭?”“珠宝…
  • 马嘉祺:爱之深,恨之切
    小说《马嘉祺:爱之深,恨之切》TXT百度云
    山城少年的故事很简单,简单到一两句话就能解决的,但又复杂到一两句话说不清楚少年的感情不是你我之间就能定义的,或许以后我们都不会再有定义这个词......
  • 总裁老公,抱紧我
    温柔总裁抱紧免费阅读
    “给我”“宝贝,我现在就给你。”他把手机一扔,侧身将她压在沙发里。“流氓,我说给我的手机。”十二年前,她曾救过他一命,他没报恩。十二年后,她睡了他一夜,却被他逼婚。他说,“我有洁癖,你睡了我,就要负责,一直睡下去。”他还说,“嫁给我,你什么也不用做,只需要一直睡我!”苏鸾天真的以为,夫妻之…
  • 苏墨陆亦扬
    苏墨小心翼翼的怀抱礼物坐进出租车里,将礼服裙摆仔细的快速收起,难以按耐心中的喜悦。这礼物是她省吃俭用
    阴差阳错遇良人,苏墨原以为睡了自己的小舅舅,实际上却是惹上了冷漠薄情的霸道总裁?!这男人都快把自己宠到五谷不分啦!“陆亦扬,我想吃草莓”“我给你去买!”“陆亦扬,我想逛街”“我背你去逛!”苏墨觉得再这样下去真的自己真的就要变成一个废人了:“陆亦扬,你要是再这样我就被你宠坏了!还怎么嫁
  • 宠妻狂魔:大叔求抱大腿
    宠妻狂魔:大叔求抱大腿
    无三观,无节操,无下限的三五少女与有钱,有权,有颜的三有大叔轻松欢脱的甜蜜生活,女主表面似天仙,实则彪悍无敌,男主表面似呆萌,实则腹黑如墨!本渣不会弃文,放心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