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慕子白】的小说是什么?
  • 神武之三界封魔
    小说《神武之三界封魔》TXT下载
    上古大战,涿鹿争雄。蚩尤被封于虚空裂缝,九黎沉睡混沌之中。混沌帝玉于东海被镇,黄帝传道天下繁荣。数千年后,盛世大唐,歌舞升平,人寿年丰。然,风云骤变,上古残存的厄难覆地而起,往日的安乐荡然无存,天下大乱,苍生危矣就在这大厦倾覆的同时...有一群年轻人,只道:‘走!我们去死!’@各位书友要是…
  • 尊上
    尊上漫画免费阅读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爱上这个谎
    小说《爱上这个谎》TXT百度云
    在最美的时节里遇见最爱的人,本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而对他来说却只是谎言与仇恨的开始。上天是如何开了一个玩笑?让这无聊的男人和无知的女人相遇,演绎了一场算计,虚伪,背叛的刻骨铭心。当自己亲手毁了这一切的时候,才发现真正的罪人还在逍遥法外,以前的过错该去如何弥补?新的复仇计划又该要怎样进行?或…
  • 爆宠兽妃:腹黑狐王,别吃我
    小说《爆宠shòu妃:腹黑狐王,别吃我》TXT百度云
    风轻旋重生了,但是她却笑不出来。为什么?因为她成了一只鸡!成鸡就算了,为毛她还成了传说中受尽欺凌的丑小鸡,为了保命,麻溜的逃,却落入了某人的陷阱之中。某旋内心:狐狸少年,我身无二两肉,吃了也不饱,能放过吗?狐狸唇角微微勾起,眼中流露几分戏谑:小东西,狐狸吃鸡是本能~【PS:这就是一个腹黑狐…
  • 萌宝有毒:鬼神大人惹不得
    妖界南方的一座深山内。这里东临星海,四季如春。特别是今天,天气似乎格外的好。仰望远方,蔚蓝的天空包裹
    父母双亡?武魂被夺?天才变草包?姬灵月小盆友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什么叫涅磐重生!痛打绿茶堂姐,收服上古神兽,养神王为徒,且看千年草包如何玩转六界~前未婚夫回心转意?姬灵月表示冷笑“出门左拐,绿茶姐姐在那等着呢”俊美妖王浪漫告白?姬灵月表示微笑“您还是继续和我哥哥组CP吧”然而这只嚷嚷着早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