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慈航普度】的小说是什么?
  • 聊斋长生道
    聊斋长生道 小说
    天庭崩塌,地府破灭。聊斋世界大乱将起,周寂穿越而来,红尘炼心。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蓑烟雨问长生。~~~~~~~~~~~~~~~~~~~带点仙气儿,带点文笔,有几分算计,又有几分淡泊。
  • 吾乃左千户
    左千户
    穿越到倩女幽魂的左千户身上,前方就是正气山庄,马上就要见到普渡慈航国师了,回想起万千穿越前辈,左千户叹了口气,现在逃跑是不是来不及了,好在这个世界天道残缺,不知道从电影里学来的如来神掌能不能收了这只大蜈蚣。
  • 穿越在聊斋(踏雪)
    男主女主是王七,青凤,秦广王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踏雪傲红尘用《西游记后传》作为主线情节,串联《聊斋志异》故事,构筑“洪荒”三界。一个光怪陆离聊斋世界,一个原汁原味的聊斋故事。第一章老子不是猴子“今天王七学成了穿墙术。”道袍青年把手中的最后一块玄铁炼化,嘴里嘀咕道:“不对啊,蒲松龄不是这么写的吧。”崂顶巨峰,仙家妙地,笼罩在云海之中…
  • 西游:我是牛魔王
    牛郎是牛魔王
    一朝醒来,摸了摸头顶的牛角。他好慌乱......。作为东胜神州的高富帅,为何他感觉到周围的人都是红眼病。上有仙魔追缴,下有兄弟插刀。中有佛陀布局.....如何解脱.....
  • 穿越在聊斋
    男主女主是青凤,王七,秦广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在聊斋》全集 作者:踏雪傲红尘 用《西游记后传》作为主线情节,串联《聊斋志异》故事,构筑“洪荒”三界。 一个光怪陆离聊斋世界,一个原汁原味的聊斋故事。 第一章老子不是猴子 “今天王七学成了穿墙术。” 道袍青年把手中的最后一块玄铁炼化,嘴里嘀咕道:“不对啊,蒲松龄不是这么写的吧。…
  • 春光灿烂猪八戒之逢春风流
    男主女主是朱逢春,小倩,韩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春光灿烂猪八戒之逢春风流】【未删节181】【作者:我爱慕容淑】
  • 从兰若寺开始修仙
    男主女主是李长安,修仙,燕赤霞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了宁采臣,初始地是兰若寺,庙外有个舌头耍的贼六的姥姥精,我是大摇大摆出去?还是苟在这里修炼仙法?李长安思来想去,决定以稳取胜,先蹲一个燕赤霞再说。
  • 梦幻西游之我女儿懂奇门遁甲
    梦幻西游我的女儿会奇门
    许久不玩回归的吴尘很无聊。不如养个女儿吧。现实中是单身老男人。游戏中还是单身老男人,但咱可以做一个单身有女儿的老男人。“爹爹,我想吃糖葫芦!”“爹爹,请午时安排我去地府捉鬼!”“爹爹,申时切入战斗,会获得金刚石哦!”“爹爹,亥时鉴定这件灵饰三同属性哦!”“”自从有了女儿后,谁还能在吴尘面前…
  • 梦幻西游手游之神豪狗拖
    梦幻手游神shòu神gǒu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玩个梦幻西游还绑定个签到系统,不玩还小命不保,不会吧签到:仙玉648充值100次。签到:满属性打造卷一个,仙玉648充值2次。李昊:“系统,都这久了不是说签到得现实未来科技吗?怎么一直没有。”系统:“积分不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