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悦己】的小说是什么?
  • 心上圆[校园]
    圆圆校园小说
    【每日双更】【校园系列之一】【校服到婚纱,初恋美美哒】一段话简介:六岁那年,她一脚在他的心上烙下了一个圆,哪怕之后分隔千里、渺无音讯,哪怕重逢竟已不识,但那心上圆是冥冥之中的牵引,亦是他们命中注定的专属标签。两段话简介:小时候,洛楚承追在元爰瑗后面跑,视她为女侠;长大了,元圆追在洛楚承的后…
  • 赖上小厨娘
    上官by小厨娘
    一朝穿越成丑女,只想凭借着偶然发现的食材做个快乐的小厨娘兼老姑娘,过安分守己的日子。奈何天不遂人愿。一纸征兵令,让她不得不顶替大哥,上场杀敌。好吧,那就开干待功成名就后,打算退下一身戎装继续做个小厨娘,结果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醒来发现,她居然成了大夏国长公主?偶买噶。这是要翻身的节奏?啥?…
  • 舍狐套住狼
    唐悦己左伯《舍狐套住狼》
    她是忠诚,一生只有一爱的狼族。他是狡猾,傲视群雄的狐族。原本是不可能有渊源的两人,却被他强行绑在一起。唐悦己刚刚励志要修仙离开狼族,就被他“不小心”绑到魔界,云伯问他怎么处理,百里烈若有若无地扫一眼,高傲地笑笑:“刚好,本尊缺一只宠物。”百里烈望着唐悦己的背影离开,眼里势在必得,问:“她喜…
  • 大哥变夫婿:倾梅
    男主女主是苏毓秀,连云,毓秀的小说是什么
    《大哥变夫婿:倾梅》完结 作者:明了 楔子 她捂着胸口,行动蹒跚地走在街上,心中后悔不已。 天哪,她怎么会忘了今天可是月圆之夜,可是毒发的时候啊。早知道她就不同他赌气了,早知道她就不一个人偷偷溜出来了,早知道她应该晚几天再耍脾气早知道,早知道,千金难买早知道! 瞧,现在由于她的率性…
  • 倾梅
    小说《倾梅》TXT下载
    这种事情也太扯了吧?认识了十几年她才发现——原来身边的“大哥”竟是自己指腹为婚的夫婿?!这、这、这,一下子怎么可能接受得了?再说了,他那满脸的大胡子,也实在是太太太——可笑了点!成亲就成亲,谁怕谁?只是,这洞房花烛夜能不能推迟一下?才给她三天时间考虑兼准备,哪有人这样赶鸭子上架的?嘿嘿,她…
  • 绝世盛宠之郡主风华
    重生之郡主风华
    绝世盛宠之郡主风华(氢氧根离子)
  • 滴水祸君心
    小说《滴水祸君心》TXT百度云
    苦修七年只为替父母报仇,却得知凶手已伏法,究竟是老天有眼还是另有阴谋?苦寻早定下婚约的师兄,其实师兄就在身边,究竟是爱人还是仇人?总爱调戏自己的男人,是何时撞进了心里,究竟是登徒浪子还真命天子?本是名扬四海的大将军,偏偏放弃兵权沉迷于花丛间!本有富贵且显赫的身份,却要奔波于江湖与商界之间!…
  • 辛慕萱
    男主女主是辛慕萱,颜夏,叶清岩的小说是什么
    《辛慕萱》完结 作者:琴闲 第一章 颜国的都城颜京地处颜国之北,而在它的北面有很多山,其中有相邻的两座山峰,虽然独立,却均形若鹰翼,于是,人们习惯称之为双翼山。双翼山山势险峻,平时鲜有人至,它们之间的山谷更是几乎无人知晓。一年前辛慕萱一掷千金,把双翼山和那条山谷买下并住在了谷里,他称他住…
  • 残颜祸水:将军的野丫头
    男主女主是高静流,薛飞逸,高静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将门贵女,一场变故,让她家破人亡沦为孤女,为报仇,她隐藏深山苦修七年,又在一场交易身中剧毒,武功尽失容颜尽毁他本是手握兵权的将军却要做一个没有实权的闲散侯爷,本拥有妻妾成群却很不巧的看上了属下的女人,偏偏的这个女人还是个毁了容的野丫头“你是我恩人,我怎能让你就这样走?”“一场交易罢了…
  • 恶魔的伦理学
    男主女主是音羽,柏木,悦己的小说是什么
    柏木瞳一郎,光德中学的学生会会计,拥有让人不寒而颤的黄金头脑;而大志,无论是其绝美的容貌还是脑细胞,都濒临灭绝。一根直肠通到底,认准了同性恋没有光明没有明天没有未来。这可怜的小傻瓜因为轻视同性恋而被恶魔瞳一郎用他的白金舌头狠狠修理了一顿,之后便迷迷糊糊地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