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心研】的小说是什么?
  • 平行护者
    晴空万里,密不透风,天空只有零星的几片云,漂浮在灰sè的天空中。虽说是夏季,万物也在叶绿素的作用下进行
    一次怪异的出体,一个怪诞的塞尔维亚裔美国老者。一个圆形纪念章,一次预言。一切的一切,让徐筝与薛心研因网络结识,因一个圆形纪念章而结缘。他们都是彼此的平行护者。新浪微博账号:雾夜之城Mrwang新浪博客账号:雾夜之城Mrwang
  • 想守护你一生
    守你一生txt下载
    他,毕业后是一名自由职业者,想成为一名真正的作家。喜欢吉他、摄影。她,经历了外婆与母亲的往事。外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被强暴,母亲最喜欢的人因为自己怀孕被抛弃。此时一根无形的刺扎进她的心中。他与她因网络..
  • 媚宠
    男主女主是百里轩,高阳阳,梦研岚的小说是什么
    媚宠 作者:唐梦若影 内容介绍: 第一次。 “公子别怕,我只劫财,不劫色。”她明眸流转,话语轻柔。 “你不防劫一个看看。”男子冷眸微眯,声音一出,惊天动地,万物肃静,无人敢不从,无人敢违抗。 “恩,好呢。”她淡笑嫣然,似完全不曾被他吓到,答应的那叫一个欣然,是他让她劫的,不是吗? 结果,…
  • 都市之爆烈特种兵
    都市之爆裂特种兵下载
    退伍兵王林涛无所事事,整天在街头偷瞟美女,一次意外的英雄救美,他认识了一个遭遇凄惨的老板娘,于是,林涛决定好人做到底,应聘成为了老板娘店里的厨师拳打小人,脚踩高富帅,林涛为了推倒极品老板娘而不懈努力着,立志翻身...
  • 总裁大人何患无妻
    小说《总裁大人何患无妻》TXT百度云
    为了挽救妹妹,她被迫于他签下不平等契约。他说,“顾心研,别妄想我会爱上你,等我从你身上夺走一切,我一定会毁了你!”毁了她吗?她又何时怕过,只要他肯放过她,用死做为代价又何妨?只是,当契约结束,这段感情走到尽头,他高调拥着新欢在人前炫尽,唯剩她一人暗自落泪,此时美梦方醒,原来他那点温柔和承诺…
  • 海豚恋
    男主女主是民浩,腾俊,若柔的小说是什么
    《海豚恋》完结 作者:紫玥殤 终于写完了 是不是有些悲啊 不过没有关系 如果你觉得这本书没有符合的要求,最后不是你想要的喜剧 你可以看我的另一本新作『遇见爱,神堕落』 这是个喜剧哦 而且过程也非常好笑 如果有兴趣就去看一下啊 如果对我的书感兴趣的朋友就加409032608。答案是“不知道…
  • 教官我错了
    教官 我错了你轻点
    什么破高中,还提前军训,真他妈烦,军训一个月??你他妈有毛病吧,任歆然不禁咬牙,破学校。军训第一天,卧槽,这教官这么帅的吗?“蓝教官,我肚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