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徐苏】的小说是什么?
  • 可惜他不爱我
    男主女主是秦子巍,徐苏,林紫的小说是什么
    豆腐VIP20190228完结 为保住父亲的公司,徐苏成了秦子巍的保姆。 富二代渣攻变忠犬x隐忍人妻受
  • 可惜他不爱我
    男主女主是秦子巍,徐苏,林紫的小说是什么
    豆腐VIP20190228完结 为保住父亲的公司,徐苏成了秦子巍的保姆。 富二代渣攻变忠犬x隐忍人妻受 下了飞机,徐苏直奔父亲徐寅的公司。 看着拥挤的街道,熙攘的黄色面孔,还有熟悉的普通话,徐苏感到分外亲切,忍不住勾起唇角。 他在国外待了近三年,一直在学医,为的就是将来有一天能救死扶伤…
  • 我的弹幕不正经
    徐苏夏泉《我的弹幕不正经》
    徐苏盘腿坐在圆桌上,看了眼众人。十分好笑的说道,“怎么不欢迎我?”各界派来的代表人物苦笑的搓着小手,“这怎么会呢?您不是一向不喜欢这种宴会吗?”徐苏漫不经心的拿起透明的酒杯,晃了晃里面紫色的液体。“继续谈啊。音乐怎么停了?继续唱啊,嗓子不错。”红衣主教赶紧用那苍老的声音奏了起来。“放放放!…
  • 开局融合宇智波鼬,震惊校花
    开局融合宇智波鼬,震惊校花
    徐苏穿越到跟蓝星相似的平行世界,觉醒金手指神级角色融合系统。开局融合宇智波鼬!一个被称为鼬神的男人!月读,无法破解的幻术,掌控月读空间,杀人于瞬间!天照,无法逃避的攻击,将万物燃烧殆尽!伊邪那美,永恒无尽轮回!开启须佐能乎,右持十拳剑,左掌八咫镜,敢问何人能与我一战!在这个灵气复苏的世界,…
  • 网游之若我为王
    小说《网游之若我为王》TXT下载
    沈明若:多重身份的神秘游戏第一人,家世感情纠结复杂,冷漠BH其外BT别扭其中;徐苏:女版凤镜夜大人凌佑雪:小白萝莉一只,只有偶尔被戳中后会发飙再加妖娆凤凰一只,邻家大哥NPC一只,冷酷被降男一只各种奇葩荟萃《幻世》公测,帮斗城战即将开幕,建城开店不亦乐乎。谈谈恋爱刷刷怪,杀人放火有我在。游…
  • 最后的孤岛
    小说《最后的孤岛》TXT百度云
    我们本生活在同一个大陆,这座大陆在无垠的星海里就是一座孤岛,当众生所需是这座大陆不能给之时,众生也终将从这片大陆割舍出去,成为一座座孤岛,彼此隔海相望远离他乡,在世间浮沉所有离开都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割舍不掉的是守候
  • 魂转轮回
    男主女主是易安,尤瑶,徐苏的小说是什么
    神州大地,人族依靠魂力走向巅峰三魂为基,七窍为辅只开一窍,一剑在手,我于天山之巅全无敌推开天征之门一切都没变,除了我,回到了四岁——————————————————————————————半重生流小说,期待你的光临。可能看了三十章后你会离开,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回来陪我一起写完这本书。>.
  • 我的灵力有点假
    我的灵力有点假
    徐浩一觉醒来便拥有了一个超级气府,气府中的灵力多到他根本用不完。从此以后,不管对手是谁,见面先来几十个大招开开胃。
  • 素问三千浮梦
    男主女主是曲书澜,萧晨,段素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段素背负着家族灭门之仇。多重身份转换间,步步为营,步步算计,最终杀得老皇帝,灭了齐氏,为她段氏满门报了仇。最后,在这风起了的定京城全身而退,独留一个徐苏的假身份男主秦浮景奉命追查而去,没想到这仅仅只是故事的开始也是他和她命运的开始活泼机灵的谢花楹、神秘乖张的青衣门门主一个个身份让他的眉…
  • 这个江湖一定是哪里出错了!
    小说《这个江湖一定是哪里出错了!》TXT下载
    机关木人——赛博朋克。玄妙奇毒——生化危机。这个江湖,问题也太大了吧?!什么?还没完了!现在居然又开始了灵气复苏?!太九表示...要素过多,我一个瘸腿的瞎子实在是承受不来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