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徐美琳】的小说是什么?
  • 带刺的女人花
    最刺女人花
    男友叛离,令野性,孤傲,霸气的严曼琪任性的抛开一切,放弃自己的理想,只身逃离伤心之地。酒会上他救了她,从此他把她狠狠的绑在身边,成为全青州女人的公敌,她却苦苦挣扎想逃离。‘你回你的世界,我回我的天堂。’她对这个运筹帷幄,杀伐决断的霸气君王说。他也告诉她‘你谁都不许爱!’她挣扎过,吵闹过,厮…
  • 带崽归来,帝国大佬每晚求生三胎
    小说《带崽归来,帝国大佬每晚求生三胎》TXT百度云
    [萌宝+马甲+飒爽女主+腹黑男主+真假千金]“帮我解毒!”第一次,他霸道地把她抵在墙上。第二次却冷冷地告诫她:“别碰我的儿子!”她怒了:“你谁啊?有儿子了不起吗?老娘我也有!”第三次,他傲娇地睨着她:“离我远点,你不是我喜欢的那类女人。”有着前世记忆的她笑怼:“谁会喜欢上你呀?你比太监还可…
  • 我抢了老爸的情人[txt完结]
    璇雪雨泽《我抢了老爸的情人[txt完结]》
    我抢了老爸的情人[完结] 作者:悠然玉语 深夜,我回了家,家是一栋复式的楼房,很多人叫它是有钱人的别墅,可在我看来这就是一个鸟笼,住在这个笼子里的几只鸟就那么飞来飞去,看似很悠闲,可实际上每只鸟儿的心里都是一团麻,理还乱,想还念。
  • 珠光翡色
    黑光 翡txt下载
    男友劈腿,小三猖狂,骗感情,窃寒石,渣人们,还敢再无耻一点吗?手握异能,迟笑笑发誓她要找回自己的所有。珠光翡色,美玉在手,踹掉渣男贱女。豪门公子,腹黑总裁,她要寻找自己的幸福!(谢谢小无做的精美封面,已有完结VIP作品《才男医女》,坑品有保证,大家放心跳坑吧!新书《仙家有泉》已发布,欢迎大…
  • 我抢了老爸的情人
    男主女主是雨泽,璇雪,杨荣的小说是什么
    无意里,发现了老爸与他情人的秘密,也由此知道了那个叫徐美琳的女人,她在对金钱的欲望里,把自己养成了小三的角色。为了捍卫妈妈的幸福与尊严,我决定要抢过老爸的情人,给她完美的情爱享受,在享受里毁灭她!我的掠夺因爱,因对妈妈,一个可怜女人的爱!
  • 摇滚少年:High街美男团
    小说《摇滚少年:High街美男团》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摇滚少年:街美男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摇滚少年:街美男团》作者:洛初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