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徐紫珠】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他偏要宠我 完结+番外
    萧廷琛谢容景《暴君他偏要宠我 完结+番外》
    云起VIP20191224完结 作为小侍女,苏酒只想老实本分地过日子。 可是她伺候的贵公子大魔王,偏偏整日里作天作地,各种吓唬她、欺负她,非要把她惹哭才罢休。 她长大的那年,大魔王突然对她咬耳朵,“苏小酒,老子喜欢你很久了!” ——本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 却有那心黑手…
  • 暴君他偏要宠我
    萧廷琛谢容景《暴君他偏要宠我》
    [穿越重生]《暴君他偏要宠我》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风吹小白菜(云起VIP) 第1章山神娶亲 香道缥缈,浮生虚妄,而你是我唯一的光与信仰。 齐国临安十五年,宋州,金陵城外。 正值初春,湖光水色,春和景明。 山脚下种着仙境般的十里桃林,青砖铺就的小路辗转蜿蜒,直至桃花深处…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小说免费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一念美人如画
    小说《一念美人如画》TXT百度云
    晓春秋是天机令里的领头人倾国倾城貌美如花,被渣男骗身骗心,还留了个女儿,她每日给女儿灌药,靠打骂她获取慰藉,后来晓春秋出走,春风楼里的姑娘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