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徐瑾言】的小说是什么?
  •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
    小说《小奶包她又软又凶》TXT百度云
    【新书《许你在心尖放肆》青梅竹马超甜宠文,小可爱们可以预收藏一波哦!】徐嘉衍有病,病名叫作见不得江沅哭,小姑娘一哭他就止不住心软腿软。只到某天,不小心瞥见那盈盈一握的半截腰肢,他觉得自己病得更重了。就忍不住想让她哭。偏偏还不想治病——要命!一句话简介:伪奶包VS真学霸;青梅竹马,相爱相杀;…
  • 亲爱的秋天来了
    亲爱的秋天来了
    不被命运眷顾的两个女孩,彼此相互吸引,渐走渐进,她们甚至分不清彼此之间那种微妙的感情是爱情,还是升华的友情但,命运向来就爱跟人开玩笑不被认可的感情,再怎么努力也不能被普罗大众接受我爱过你,亦放弃过你,但你从来就在我心里在心口难开的爱,我告诉她,却不能告诉你秋天来了,我好想唤你一声:亲爱的
  • 思锦书
    思南书书小说
    【1v1】甜宠全程无虐到了一个异世,徐锦书本来打算历完劫就安然离开,谁知道这半夜突发变故,将自己和苏小凡全带往了一个没有记载的年代。从未做过小孩子的徐锦书体会了一把慢慢长大的快乐,逐渐变得有了烟火气息,还遇到了相处一生的那个人,虽然天道给了她一个好的家世和环境,但是徐锦书还是想指着天道:别…
  • 古城陌路
    古城陌路
    古城陌路(鲸鱼想着灯塔)
  • 顶流男神:头号黑粉是老婆
    顶流男神头号黑粉是老pó
    徐谨言,出道即巅峰,唱歌,跳舞,演戏,颜值和实力并存,乃顶流本流!亿万少女梦想得到徐谨言,却不知他有一个藏在心尖的小青梅。秦深,甜美化妆师,一双巧手不仅能化腐朽为神奇,还能敲打键盘让人分分钟怀疑人生。徐谨言归国追妻,没想到那个天天在他微博底下怼天怼地的小作精就是他老婆!徐谨言滑着手机上动辄…
  • 莫不欢喜
    莫大欢喜
    程逸是在高一下半学期转来一中的。老赵领着他走进我们班的时候,我正在望着窗外那一片尚未发黄的银杏林发呆。他门牙右侧右侧有一颗虎牙,我盯着看了许久。遥远的记忆里,似乎也有个人长着相似的虎牙。只是我记性一向不好,实在不能拼凑出完整的印象。当然,也没有过多地想去记起。彼时正是高一,是高中三年最快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