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徐仙】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仙府
    都市随身仙府小说
    在这个几乎见不到任何修仙者,灵气枯竭的末法时代,作为修仙者,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徐仙本是一个都市平凡吊丝少年,机缘巧合下成为修仙者,但他并不觉得悲哀。因为,他有一座仙府!仙府之中,有功法、有灵气、有灵药、有灵宝所有修仙所需的一切,他都不缺!偶尔装神弄鬼,偶尔装装神医。偶尔踩踩人,偶尔装装…
  • 随身仙府(九阳)
    男主女主是徐仙,余小渔,祝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九阳仙尊在这个几乎见不到任何修仙者,灵气枯竭的末法时代,作为修仙者,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徐仙本是一个都市平凡吊丝少年,机缘巧合下成为修仙者,但他并不觉得悲哀。因为,他有一座仙府!仙府之中,有功法、有灵气、有灵药、有灵宝所有修仙所需的一切,他都不缺!偶尔装神弄鬼,偶尔装装神医。偶尔踩…
  • 随身仙府
    男主女主是徐仙,余小渔,祝蓉的小说是什么
    《随身仙府》全集 作者:九阳仙尊 在这个几乎见不到任何修仙者,灵气枯竭的末法时代,作为修仙者,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 徐仙本是一个都市平凡吊丝少年,机缘巧合下成为修仙者,但他并不觉得悲哀。因为,他有一座仙府! 仙府之中,有功法、有灵气、有灵药、有灵宝 所有修仙所需的一切,他都不缺! 偶尔…
  • 超自然世界管理局
    超自然管理局下载
    炮灰管理员徐仙正在某位面装大佬。在系统随便把自己的数值调到逆天后,徐仙就打算去劫个公主。从最开始悲惨的小炮灰,到后来能跟女主开撕的装逼大佬,徐仙都有些惊讶。宇宙不断起始,她发现整个管理局似乎在一直重置运行着,而自己的前世也似乎在隐隐呼唤着自己去寻找着什么。末世丧尸皇,仙界种马男,江南名妓,…
  • 渡灵纪
    渡灵纪txt下载
    蜉蝣朝生暮死,蟪蛄不知春秋,人生百年将尽,树存千世亦朽。生灵不甘欲于天争命!修灵气,褪凡胎,自成世界,万物朝拜,翻手之间犹如天神!踏破仙途,回首间却发现,自己竟然也是朝拜之人走大道尽头却觉自身难渡,万物之灵皆掌命魂,渡吾自身,成就无上圣灵!
  • 谁家好人模拟当神仙啊
    男主女主是徐仙,赵果,南知舟的小说是什么
    徐仙来到了这个仙庭破碎,神像崩塌的世界,成为了青山镇城隍庙的小小日游神。开始了他的模拟之路。【十八岁,你意外流落到了青山镇。】【二十岁,你上山捡到野仙的遗蜕,获得二十年道行,成为青山镇日游神。】【青山镇死了和尚,你和歪嘴龙王没有当回事,没有遵从城隍爷让你们寻找青白二蛇妖的命令,三日后被城隍…
  • 摊牌了我是富二代
    富二代草了我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徐仙是个混吃等死的富二代。直到有一天,他被人绑架,抛入海中,他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但却发现自己有了一项特殊的本领:催眠。只是随着调查的深入,他才知道,自己也被人催眠了,不仅是他,他的父母,朋友,都被人催眠了。所谓的富二代,不过是一场梦。/p
  • 修仙之宠物美女
    修仙宠物小说
    玩游戏获得仙宠系统,可以捕抓宠物获得他们的天赋和技能,法宝仙器只要是兽形的器灵也可以捕抓,最重要的是只要契约足够,仙宠系统甚至会诞生子系统,更多神奇等待挖掘,从此任你是翻天覆雨、震慑四方的强悍魔兽,任你是风华绝代、艳冠天下的妖娆狐媚,甚至是神兵利器的器灵门都可以统统收为宠物!
  • 西游最强除魔传
    西游最强除魔传
    人生如戏,痴笑众生。徐仙穿越到西游记里保着和尚西行,前面几千个妖怪饥肠辘辘等着他们来,苦也。
  • 奶爸的修真聊天群
    葱娘的图 修真聊天群
    某天,在家全职的奶爸徐仙,意外加入了一个奇怪的微信群。群里面都是各种神仙头像,聊天内容都是功法丹药,密境夺宝之类。后来,他发现这群里的人都是修真者,而且非常想要地球复苏的灵气资源,飞升到更高的层次。“徐仙小友,给寿星老点地球灵气吧,我把仙鹿鹿奶给你女儿喝,保管她又白又胖,十岁之前飞升仙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