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鼎轩】的小说是什么?
  • 少年神探事件簿by淘气骨头
    《少年神探事件簿》by淘气骨头内容介绍:他是夙夜,人们口中的诡异天才。寒微残破的家庭惨遭横祸,父亲被
    《少年神探事件簿》by淘气骨头内容介绍:他是夙夜,人们口中的诡异天才。寒微残破的家庭惨遭横祸,父亲被残酷杀害毁尸,母亲意外死亡,命运彻底剥夺了夙夜仅余的一丝温暖,徒留少年眼中永恒的沉寂悒郁,以及那最终的目标──找到凶手、找出真相!是什么样的变态在血腥的谋杀后,还能冷静细致的「处理」尸体?是…
  • 少年神探事件簿
    欧宇辰张晗《少年神探事件簿》
    书名:少年神探事件簿 作者:淘气骨头 简介: 他是夙夜,人们口中的诡异天才。寒微残破的家庭惨遭横祸,父亲被残酷杀害毁尸,母亲意外死亡,命运彻底剥夺了夙夜仅余的一丝温暖,徒留少年眼中永恒的沉寂悒郁,以及那最终的目标──找到凶手、找出真相!是什么样的变态在血腥的谋杀后,还能冷静细致的「处理」…
  • 神探事件簿
    少年神探事件簿的cp
    《少年神探事件簿》故事提要——他是夙夜,人们口中的诡异天才。寒微残破的家庭惨遭横祸,父亲被残酷杀害毁尸,母亲意外死亡,命运彻底剥夺了夙夜仅余的一丝温暖,徒留少年眼中永恒的沉寂悒郁,以及那最终的目标──找到凶手、找出真相!是什么样的变态在血腥的谋杀后,还能冷静细致的「处理」尸体?是什么样的恶…
随机推荐